斯坦尼斯勞斯國家森林 首次允許免費砍伐聖誕樹

【2022年11月2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有史以來第一次,你可以在斯坦尼斯勞斯國家森林(Stanislaus National Forest),砍下自己的聖誕樹了。

國家森林官員在臉書(Facebook)上寫道:「如果把孩子們裝進車裡,到森林裡去,從你所喜愛的、工作和玩耍的森林裡,得到你的聖誕樹,那不是很好嗎?今年你可以!」

林業局正在提供5,000個許可證,允許人們在斯坦尼斯勞斯國家森林的指定區域內,免費砍伐聖誕樹。許可證是通過U.S. Recreation網站提供的,一個人或家庭,可以獲得砍伐最多兩棵樹的許可證。

根據國家森林服務局的說法,此舉是為了減少森林中引起危險火災的燃料。

該機構還說:「從森林中移除過多的小樹,將有助於隨著時間的推移,創造一個更健康的森林。」

許可證只允許砍伐松樹、冷杉或雪松,樹高不超過20英尺,最大直徑為6英寸。許可證的有效期,從11月25日開始到12月31日。

該機構寫道:「能夠保留一生的記憶,是在這些特殊時期建立的,我們很樂意幫助你蒐集任何信息,使這次旅行成為一次安全和愉快的旅行。」

斯坦尼斯勞斯國家森林,占地面積898,099英畝(約合3,634.5平方公里),分布在加州北部內華達山脈之中,是美國最早成立的國家森林之一。◇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