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洛帕克男子因猥褻兒童罪被判刑165年

【2022年11月2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聖馬刁(San Mateo)縣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宣布,一名62歲的男子,在陪審團裁定他在當地游泳池擔任攝影師的30年裡,猥褻9名兒童後,被判處165年徒刑。

據《聖荷西水星報》報導,門洛帕克的倫道夫.邁克爾.霍爾德曼 (Randolph Michael Haldeman),今年5月首次被認定犯有兩項通過毒品進行的口交罪、一項雞姦罪、五項猥褻兒童罪、五項強行猥褻兒童罪和一項接觸兒童進行猥褻行為的重罪。

週二(11月22日),法官判處霍爾德曼11個15年至終身監禁的刑期。

霍爾德曼通過為蘭德拉社區游泳館(Landera Community Swimming Pool)擔任攝影師的工作,結識了這些兒童和他們的家人。

據他本人稱,他和大哥哥輔導項目(Big Brothers Program)有聯繫。

據《聖荷西水星報》報導,霍爾德曼在其門洛帕克的家中、社區游泳館和門洛帕克的聖丹尼斯教堂(St. Denis Church)猥褻了9名兒童。◇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