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鄰居報警 阻止汽車催化轉換器被盜

【2022年11月28日訊】(大紀元訊)據警方稱,埃爾克格羅夫(Elk Grove)的一名居民,在感恩節期間,阻止了鄰居家汽車的催化轉換器(Catalytic Converter)被盜,警方對這位善於觀察的居民讚賞有加。

感恩節(11月24日)清晨,該居民用手電筒發現鄰居家的私家車底下有陌生男子,他懷疑這些人試圖偷走催化轉換器,於是在嫌疑人駕車離開時,及時報警。

隨即,警方發現了嫌犯車輛,並逮捕了39歲的安德魯.阿爾弗克(Andrew Alforque)、40歲的米.穆阿(My Moua)和43歲的蘇科旺.薩喬(Soukovang Saechao)。

調查人員在嫌犯車內發現了甲基苯丙胺(Methamphetamine),以及用於盜竊催化轉換器的工具,比如鋸子和手動切管機等。警方在聲明中稱,目前3名嫌犯都被收監,罪名是試圖盜竊罪和串謀罪。

埃爾克格羅夫警察局長鮑比.戴維斯(Bobby Davis),上週五(11月25日)在推特上表示,社區居民是協助警方維護城市安全的最大夥伴,如果在社區內發現異常情況,請儘快聯繫警方。◇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