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可愛小熊懶洋洋躺樹林間等媽媽捕魚

【2022年11月30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艾琛編譯)一名導遊在阿拉斯加的一個國家公園偶然發現一隻棕熊幼崽在樹林間玩耍,他慶幸自己當時有相機在手,捕捉到這一精采時刻,小熊滑稽的動作簡直太可愛了,令人忍俊不禁。

34歲的喬恩‧庫珀(Jon Kuiper)來自密歇根州大急流城(Grand Rapids),今年夏天在阿拉斯加州卡特邁國家公園(Katmai National Park)的布魯克斯旅館(Brooks Lodge)擔任釣魚和觀熊嚮導。7月,他在布魯克斯瀑布的里弗斯(Riffles)觀景平台上拍攝到了一段小熊的可愛視頻,當時熊媽媽正在瀑布下捕捉鮭魚。

喬恩告訴《大紀元時報》,「兩隻幼熊在河岸上玩耍,等著熊媽媽給它們帶回捕捉到的鮭魚。我注意到這隻幼熊懶洋洋地躺在樹林間,拿著自己的腳玩耍。我需要把它記錄下來,真是超級可愛!」

(喬恩‧庫珀提供)
(喬恩‧庫珀提供)

閒逛了一會兒後,小熊決定去看看媽媽的捕魚進展。它走過一棵倒下的樹幹,在另一隻小熊附近的水邊坐下來,等待它的晚餐。

喬恩不知道這隻熊媽媽的指定編號,但他猜測它的編號是504號,是兩隻可愛小熊的母親。

喬恩分享說,「大多數人的反應和我一樣,都稱『好可愛!』或者『真是個小傻瓜』。熊喜愛玩耍,尤其是熊寶寶,它們從熊媽媽那裡了解這個世界和它們自己,而且只是通過打鬧來了解。我覺得這很有趣,非常可愛,這讓我想起一隻小狗或一個蹣跚學步的孩子想弄清世界上發生了什麼。」

(喬恩‧庫珀提供)

在公園有限的區域內有許多熊的身影,喬恩利用觀景平台尋找熊的有趣行為,比照片更有趣。他總是很幸運。喬恩自2019年以來一直是一名業餘攝影師,直到2021才看到一隻棕熊,馬上就被迷住了。

他回憶道,「那是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外的一隻灰熊。之後我在2021年9月去了一趟阿拉斯加,我知道我今後要儘可能多花時間與熊相處。我迫不及待地想回到布魯克斯旅館,在明年整個夏季捕捉更多這樣的時刻!」

喬恩通過Instagram分享了他的美麗作品並出售印刷品。

觀看以下視頻。

(喬恩‧庫珀提供)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