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當選洛市長的繼女開車遭撞傷 肇事者逃逸

【2022年12月03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洛杉磯當選市長凱倫‧巴斯(Karen Bass)的繼女在12月1日駕車時,被一名肇事逃逸的司機撞上,受了輕傷。

據城市新聞社報導,巴斯在一份聲明中說:「我的一個女兒在開車時,成為肇事逃逸事件的受害者。」

「值得慶幸的是,她受傷並不嚴重,在醫院接受治療後已經回家。 感謝那些急救人員和醫護人員,讓她安全無恙。」

巴斯有兩個繼女,她並未說明是哪一個。

據CBS報導,洛市警局的調查人員表示,事故發生在上午9點剛過,當時巴斯的繼女駕駛的汽車被一名肇事逃逸的司機撞到,被迫駛入南布雷亞大道(South La Brea Avenue)和芬代爾街(Ferndale Street)交叉口附近的民宅外綠地。

據NBC4報導,四名男子從SUV中跑了出來。現場照片顯示,一輛受損的白色SUV安全氣囊已彈出。事故中涉及的兩輛車都被描述為白色SUV。當局正在審查安全圖像。

巴斯的親生女兒艾米莉亞‧賴特(Emilia Wright)和丈夫邁克爾‧賴特(Michael Wright)於2006年在405高速公路上的一次事故中喪生。◇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