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身分證更新截止日期再次延長

【2022年12月07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一(12月5日),美國國土安全部(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宣布,美國人將再有兩年時間,來獲得真實身分(Real ID)駕駛執照或身分證。

從2025年5月7日開始,美國航空旅行者將被要求出示真實身分證件,以登上國內航班。在週一宣布之前,執行工作原定於明年5月生效。

推遲執行將使全國各地的機動車部門,有更多時間來處理新的證件。一些州報告說,冠狀病毒大流行阻礙了真實身分證計畫的進展。

根據現有的最新數據,在擁有駕照和州身分證的美國人中,只有不到一半的人擁有符合真實身分的證件,一般來說,這些證件可以通過右上角的星星來識別。

國土安全部部長亞歷杭德羅·馬約卡斯(Alejandro Mayorkas),在週一宣布新的最後期限時說,延長24個月將給各州時間,以確保居民能夠獲得符合真實身分的駕駛執照或身分證。

他說:「國土安全部還將利用這段時間實施創新,使這一過程更加高效和方便。我們將繼續確保美國公眾能夠安全出行。」

聯邦官員說,每個州、特區和地區都承諾遵守真實身分證要求。

國土安全部已多次延長實施時間,最近一次是將2021年10月1日的最後期限,推遲到2023年5月3日,以便在與大流行病有關的機動車部門的滯後情況下,給各州更多時間。

但是,截至今年5月,一些旅遊團體仍然對合規率感到擔憂,他們一直在敦促再次延期。

根據通過美國旅遊協會獲得的聯邦數據,在全國範圍內,已經發放了約1.37億份真實身分證明,約占流通中的各州發放的身分證明的49%。數據顯示,當時的合規率每月增加約0.5個百分點。

國會在2001年9月11日的恐怖襲擊後,通過了《真實身分法案》。 19名劫持者中的18人,持有州政府的身分證,其中一些是通過欺詐手段獲得的。

該法為各州頒發的駕照和身分證,設定了最低安全標準,原本定於2008年生效,已被推遲數次。◇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