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盾公司將裁減數百名加州員工

【2022年12月07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根據藍盾保險公司(Blue Shield),向加州就業發展部(EDD)提交的通知,該公司將裁員373人,其中包括沙加緬度(Sacramento)150人,洛迪(Lodi)74人。通知中稱,裁員工作將於2023年1月25日之前完成。

該公司還將在柯斯塔梅莎市(Costa Mesa City)、埃爾塞貢多(El Segundo)、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 City)、奧克蘭、雷丁(Redding)、聖地亞哥、舊金山和伍德蘭山(Woodland Hills)裁員。雷丁的裁員人數爲16人。

藍盾公司的通知顯示,此次裁員的範圍廣泛,從信息技術到支持部門,從商業分析到客戶服務部門,從管理層到普通員工。

該公司發表的一份聲明中稱,作為一個非營利性的健康計畫,加州藍盾公司的使命是為所有人提供可持續負擔的優質醫療服務。

這包括行政管理、有效運作,技術人才等成本。在充滿挑戰的經濟環境下,不得不做出裁員的艱難決定。

公司官員還指出,受影響的員工已經得到了幫助。例如,他們可以在尋找新職位時,在原崗位上繼續工作90天;並可在專業職業導師的幫助下,接受技能培訓。

藍盾公司網站上顯示,它總共有7,800名員工,年收入達229億美元。

在加州埃爾多拉多山(El Dorado Hills)地區,有1,675名員工,在藍喬柯爾多瓦(Rancho Cordova)有1,181名,在洛迪有1,068名。◇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