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bart站附近 擬建大型可負擔公寓樓

【2022年12月09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根據城市規劃者提出的建議,一個大型的可負擔公寓樓(Affordable Apartment)項目,可能會在聖荷西(San Jose)貝瑞耶薩(Berryessa)BART站附近興建。

總部設在聖地亞哥的Affirmed房屋集團(Affirmed Housing Group),向聖荷西市府官員提交了此項目的提案。

如果該項目獲得批准,在距離Berryessa BART車站約0.3英里的3英畝土地上,將會興建195套可負擔公寓,其中包括44個單間、45個一室一廳、51個兩室一廳和53個三室一廳的公寓,以及2套物業的公寓。

該項目的具體地點在Mabury路1565號(1565 Mabury Road)。

Affirmed房屋集團在開發提案中表示,該公寓樓可以滿足聖荷西居民的一些關鍵需求。

開發計畫指出,擬議的公寓樓將為在該地區工作,但沒有租房機會的居民提供住房。◇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