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調查Twitter辦公室改臥室 馬斯克怒批市府

【2022年12月0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有報導稱,Twitter辦公室被改成臥室後,舊金山市府正在對Twitter進行「現場檢查」。為此,Twitter老闆馬斯克(Elon Musk),星期二(12月6日)對舊金山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大發雷霆。

據KQED資深編輯泰德.戈德堡(Ted Goldberg)報導,舊金山建築檢查部門,正在對Twitter進行調查,因為有報導稱,這家科技公司,將幾間辦公室改為員工的臥室。

該檢查部門說,它正在與建築管理部門聯繫,以進行一個「現場檢查」,並確保該建築被「按計畫使用」。

在回應戈德堡關於這個報導的推文時,馬斯克標記了布里德,並連結了《舊金山紀事報》關於一個嬰兒在公園玩耍時,誤服芬太尼過量的文章。

「所以舊金山市府攻擊為疲憊的員工提供床位的公司,而不是確保孩子們免受芬太尼的傷害。你的優先事項在哪裡@LondonBreed!?」馬斯克寫道。

其他幾個知名的推特用戶,也抨擊舊金山的調查,一些人懷疑馬斯克是否會把他的公司總部遷出加州。

記者塔蒂亞娜.帕薩利奇(Tatjana Pasalic),引用谷歌房地產和工作場所服務副總裁大衛.雷德克里夫(David Radcliffe)的話說,沒有「午睡艙」的工作場所,是不完整的。

「看來,我們需要警察來調查芬太尼的,不僅僅是埃隆。工人的權利絕不能被侵犯。」她補充說,並連結了雅虎新聞的一篇文章,題目是《在這10家公司,你可以在工作中打盹》。

這篇文章,包括幾家備受矚目的公司,包括Uber和耐克。

「在科技界工作多年的人,看到這篇文章時,會想『等等,在辦公室裡睡覺是不被允許的嗎?』」紅木城市長吉賽爾.黑爾(Giselle Hale)插話說。

凱特琳.詹納(Caitlyn Jenner)幾十年來,一直在加州擁有企業。她稱,加州是勞動法「最差的州」。

「荒唐!午睡/休息空間對員工來說,有不可思議的好處。也不是不常見的!加州勞工問題又來了!勞動法最差的州,有史以來!」詹納在推特上說。

馬斯克在推特總部,為員工配備臥室的消息,最初是由《福布斯》的賽勒斯.法里瓦爾(Cyrus Farivar)和凱瑟琳.施瓦布(Katherine Schwab)在週一爆料的。

據稱,這些房間有「未鋪設的床墊」、「單調的窗簾」和大型會議室顯示器。

第二天,舊金山市府開始調查。◇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