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億萬富豪請員工與眷屬1萬人遊迪士尼3天

【2022年12月09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億萬富豪對沖基金大佬格里芬(Ken Griffin)近日花費巨資招待上萬名員工及其眷屬,在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世界(Disney World)舉行慶祝會並欣賞音樂會。他因此被稱為「史上最好的老闆」。

據路透社報導,身為城堡投資公司(Citadel)與城堡證券公司(Citadel Securities)執行長的格里芬自掏腰包,在上個週末招待這些公司的員工與眷屬約1萬人,前往迪士尼世界參加一連三天的慶祝會,其中包括超過2,500名的兒童。

這是為了慶祝城堡證券公司成立20周年與其對沖基金設立32周年,以及該公司在這一年獲取巨額報酬,同時慰勞員工的辛勞。

城堡投資公司的發言人艾哈邁德(Zia Ahmed)證實,對於城堡投資公司和城堡證券公司而言,今年將成為營收創紀錄的一年。

艾哈邁德說,格里芬為來自美國紐約、法國巴黎、瑞士蘇黎世(Zurich)等城市的員工和眷屬支付機票、旅館和門票費用,而他提供的餐點從羊排、壽司到西班牙大鍋飯(paella)都有。

2022年5月2日,格里芬在加州舉行的一場會議上發言。(PATRICK T. FALLON/AFP via Getty Images)

除了暢遊迪士尼世界之外,格里芬也招待這些員工與眷屬在上週六(12月3日)欣賞他最喜愛的英國搖滾樂團——酷玩樂團(Coldplay)的演出。受邀參加這場音樂會的還有加拿大歌手傑普森(Carly Rae Jepsen)和藝名為迪波洛(Diplo)的美國DJ彭茨(Thomas Wesley Pentz)。

艾哈邁德透露,在亞洲任職的員工將在明年另行慶祝。

截至11月底,格里芬的旗艦對沖基金惠靈頓基金(Wellington Fund)今年的投資報酬率高達32%左右,這與大多數蒙受損失的華爾街公司形成強烈對比。

艾哈邁德引述格里芬的話說:「我們已經建立了我們的歷史與金融歷史上最特別的團隊。我們前方有美好的未來,我期待編寫這些篇章。」

現年54歲、個人淨資產估計有320億美元的格里芬出生於佛羅里達州。該州是他的故鄉,對其事業十分重要。

終其一生,格里芬已經捐贈超過15億美元給藝術、教育和醫療領域。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