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科技獨角獸公司Airtable裁員20% 多名高管離職

【2022年12月1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四(12月8日),總部位於舊金山的科技獨角獸公司Airtable,裁減了約五分之一的員工,同時至少有三名高管離職。

根據該公司網站上發布的一份內部備忘錄,Airtable解僱了254名員工,作為發展公司組織結構的一個舉措。

Airtable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Howie Liu,在給員工的說明中說:「在試圖同時做太多事情的過程中,我們的組織在過去幾年裡,以驚人的速度增長。我們將繼續強調增長,但要通過大量投資於相對於成本產生最高增長的槓桿。」

與近期許多其它科技公司的裁員不同,該公司沒有承認更廣泛的經濟問題是裁員的原因,只是暗指近年來的超常增長。整個科技領域的公司,從本週的Plaid裁員到科技巨頭Meta和Salesforce的裁員,都承認COVID-19大流行帶來的快速擴張,在2022年是不可行的,因為限制解除了,需求下降了。

TechCrunch指出,這是這家新生的科技創業公司的第一輪裁員,該公司在2021年12月的估值為110億美元。

TechCrunch週四還報導說,Airtable首席收入官Seth Shaw、首席人事官Johanna Jackman和首席產品官Peter Deng,正在與該公司分道揚鑣。目前還不清楚,這些高管是否是裁員的一部分。

SFGATE問及他們的離職情況,Airtable的發言人沒有回應,而是提到了內部備忘錄。

被解僱的員工,將獲得16週的遣散費,每工作一年另增加兩週補償。另外,還將獲得加速股權歸屬、6個月的醫療保險,以及H1-B簽證的移民支持。

9月,Liu在比佛利山莊,購買了一套價值3,100萬美元的房子。◇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