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太浩湖迎來強降雪 交通局警告盡量不出行

【2022年12月10日訊】(大紀元訊)週五(12月9日),一場冬季風暴帶著大雪和強風,正向塞拉(Sierra)山脈進發,預計週末太浩湖周圍的高海拔地區,將有多達2至4英尺的積雪。

國家氣象局(NWS)為太浩湖地區發布了冬季風暴警告,從週六凌晨4點至週日凌晨4點生效。

該警告最北端延伸到蘇珊維爾(Susanville),從星期五晚上10點開始,一直到下星期一凌晨4點生效。

以南延伸到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至猛馬湖(Mammoth Lakes),從星期六上午7點到下星期一凌晨4點生效。

預計本週末,太浩湖湖面上的積雪將達到18至28英寸,海拔7,000英尺以上的地方,積雪將達到4英尺,降雪還夾雜著風速為每小時50英里的風暴。加州交通局(Caltrans)正在為未來一個雪白的週末做準備。

交通局發言人約翰.奧康納(John O’Connell)稱,數以百計的設備在長長的I-80和50號公路上擺放著,包括鏟雪機、吹雪機和應急車輛。

他說,這是一個大規模的行動,我們有成百上千的維修員工接受培訓,並準備隨時啟動這些設備。

他表示,除非絕對必要,否則週末不要出行。

如果必須出行,加州交通局建議大家在車裡備滿汽油、毛毯、零食和水。四輪驅動的汽車,或者安裝輪胎上的防滑鏈,將可能會是強制性的要求。◇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