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有話說】

江澤民雖死 活摘罪惡尚未清算

【2022年12月10日訊】江澤民死了,其所犯罄竹難書的罪惡,並沒有隨著它的死亡而消減,而是貽害無窮,毒害全球。

江澤民最深重的罪惡,是殘酷迫害法輪功信仰群體,包括為了群體滅絕法輪功學員,而實施大規模的活摘器官,「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

江澤民的這一罪惡,貽害無窮,甚至影響到全世界每個人。它不但強摘了受難者的人體器官,更是利用金錢交易、器官移植,尤其是江澤民的「悶聲發大財」邪說,侵蝕和泯滅人類的良心、靈魂。

江澤民是活摘器官元凶

1999年7月迫害法輪功後,中國器官移植業呈爆炸式增長,現在已經發展成為產業鏈。

根據加拿大獨立調查組報告,1999年之前,全中國只有22個肝臟移植中心,而到2006年4月中,中國已經有至少500家移植中心,器官移植醫院呈幾何級數式增長。

而且,器官等待時間超短。根據《中國肝移植註冊2006年度報告》,2006年,中國急診移植高達26.6%。急診移植是在72小時內,緊急換肝的移植手術。

即使美國有全世界最多的器官捐贈者——1.56億人,有最發達的全國網絡調配系統,在美國換肝要等2年,換腎等3年。

這一切都指向了,中共有一個龐大的活體器官庫,可按需殺人。

2013年11月,德國週刊Der Spiegel報導說,器官販賣,每年讓中共謀取10億美元的暴利。

2022年8月17日,臺灣法醫高大成對《自由時報》透露,活體器官移植最貴的就是心臟,開價40萬美元;一個人全身器官包括雙眼、皮膚等,如果全賣掉可達80萬美元以上。

活摘及盜賣人體活體器官,就是江澤民和中共政權主導實施的「國家」暴行。這個活摘殺人暴利產業鏈,包括綁架團伙、學校、器官移植醫生和醫院、軍隊、公檢法、看守所、勞教所、監獄、中共各級政府。

活摘器官:中共官員的長生術

北京中共軍隊總醫院(簡稱301醫院)是中共高層領導專屬的醫療和保健醫院,2019年9月15日,301醫院微信廣告,標榜這個醫療體系「全球第一」,廣告結尾透露,2005年已啟動「981首長健康工程」,延壽目標為150歲。

背後的黑幕,就是中共高官依靠活摘器官續命。

逃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曾爆料,江澤民長子江綿恆患癌,已多次更換器官,意味著已經屠殺了多條生命。

醫學專家還指出,更換器官都有壽命極限,最多維持10年,有的只能存活兩三年。要通過器官移植延壽,就必須定期更換年輕健康的器官。

現在法輪功學員不夠用了,中共把黑手伸向了各種異見人士、弱勢群體,如:新疆人、西藏人、基督教群體、無家可歸者,尤其是大學生、青少年、兒童。

早在2017年,武漢就有數十名大學生人間蒸發,至今沒有下落。最近一個多月,中國的新聞媒體報導,多省發生多件少年失蹤案。坊間傳言「密接群眾一個都跑不了,失蹤少年一個都找不到」。

中共警方對青少年失蹤案件,從不立案、從不讓查看監控錄像,並封殺媒體報導,封殺網友發聲,甚至抓捕民間調查人員。

舊金山灣區的旅美企業家楊世炳告訴大紀元,「移植器官,已經成了中共政法官員養生保健的常態!他們怎麼會打擊綁架青少年、販賣器官的犯罪團伙呢?」

在中國,無人倖免,每一個中國人,在中共殺人活摘器官產業鏈中,不是淪為被宰割的對象,就是淪為泯滅人性的殺人幫凶。

在這個過程中,江澤民的「悶聲發大財」邪說,如同活摘器官罪惡一樣,在不知不覺中腐蝕中國人的靈魂;讓中國人在追逐金錢中,無視旁人的苦難,漠視生命,麻木不仁;令法律、秩序和整體社會道德全面崩潰,將中華民族乃至整個人類拖向深重的危機。

江澤民罪大惡極:

活摘器官成全球性犯罪

國內器官過剩,供體多得用不完,各大醫院向全世界廣告推銷;等待時間極短,還出現了典型的器官等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反向配型,吸引無數外國病患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旅行。中國成為全世界器官移植的天堂。

2004年《三聯生活週刊》報導,短短幾年間,有數萬海外病人赴華移植器官。

隨著世界各國患者紛赴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活摘器官已成為全球性的犯罪。

根據臺灣健保資料庫的分析,從1998年到2007年期間,有2,284位腎移植病患前往境外手術,其中九成前往中國大陸。

2017年年底,韓國最大日報社《朝鮮日報》旗下的「TV朝鮮」,在對2萬名赴中國大陸,移植器官的韓國人調查基礎上,製作播出了專題片《殺了才能活》。

中共除了活摘器官牟取暴利,連被活摘後的屍體也不放過。薄熙來在大連建了兩個屍體加工廠,專門把被活摘後的屍體,加工成標本賣往全世界,並在全世界巡迴展出屍體。

這是對死難者的侮辱、褻瀆,對人類的尊嚴踐踏,在攫取暴利的同時,以科學之名違背人倫,敗壞道德。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戮。世界各地的病患,通過這種罪惡獲取生命的延續,甚至明知道中國器官來源不明,也競相前往中國做器官移植手術,無形中成了中共活摘器官的主要推手,打破了人類社會的道德底線。

各國大量的醫學院、醫療機構、醫療設備供應商,為了巨大利益,多年來給中共活摘器官,持續大量供應各種高精尖的移植醫療技術、器械,甚至為中共培訓無數器官移植醫生——殺人凶手。

中共還採用金錢和威脅滲透、操控全球媒體,對中共惡行噤聲,對活摘器官噤聲。

全球媒體沒有就這一重大人權侵犯,和涉及人類道德底線的問題,給予足夠關注報導。甚至配合中共言論審查,幫助中共掩蓋真相,肆無忌憚地發展活摘移植殺人產業鏈。

盛雪對大紀元表示,中共的器官活摘不僅僅是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群體滅絕犯下的罪惡,事實上也是中共對整個世界深度滲透,進行毫無底線交易的一種手段。

江澤民開啟的「活摘器官」——對人類肉體與靈魂的活摘,到底對人類造成了多大的毒害,至今仍未有定論。

但《殺了才能活》這部專題片中的忠告,令人警醒:不要和魔鬼做交易!◇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