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氏草莓樂園放寬政策 無陪護青少年可入園

【2022年12月14日訊】(記者Julianne Foster報導/聞慧編譯)南加州諾氏草莓樂園(Knott’s Berry Farm)12月7日宣布放寬政策後,未成年人現在每天(週六除外)都可以在免陪護的情況下進入該主題公園。

位於普安納公園市(Buena Park)的該主題公園週三在推特上寫道,政策變化是「基於現行陪護政策和已改善的安全準則所帶來的積極趨勢」。

諾氏草莓樂園發言人告訴大紀元:「安全一直是我們的首要任務,但我們也希望確保所有遊客都能度過愉快而安全的一天。」

該規定最初於7月開始實施,要求所有17歲或以下的遊客在週五和週六參觀公園時,必須有一名21歲或以上的陪護人員陪同。

該政策是在不守規矩的青少年觸發暴力事件後實施的。那次暴力事件迫使遊客跑向出口,官方提前三個小時關閉公園。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該政策越來越嚴格,要求未成年人在週五、週六和週日必須有人陪同。9月和10月的諾氏草莓樂園萬聖節活動期間,每晚都要求有陪護。

每位陪護人員每天看護的未成年人不得超過五名,無人陪伴的未成年人將被強制離開公園。

據主題公園發言人說,暴力事件發生後制定的其它安全準則包括增派執法和安保人員、增加警犬、更嚴格的檢查程序,以及改善公園周圍的照明。

根據政策指南,未來仍會有變化。◇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