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36歲母親被飛來子彈擊中殞命

【2022年12月14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據警方消息,加州一位三個孩子的母親在一起疑似青少年幫派槍擊事件中被流彈擊中身亡。

據《紐約郵報》報導,12月4日在聖安娜(Santa Ana),36歲的瑪麗亞‧德爾‧雷富吉奧‧莫拉(Maria Del Refugio Mora)走出一家便利店與家人會面時,被過往汽車飛出的子彈擊中。

警方於下午4點30分左右到南賽普里斯街(South Cypress Street)1400街區,在一個停車場內發現莫拉上身受槍傷。莫拉在現場接受治療,隨後被送往當地一家醫院,情況危急。週五,她因傷勢過重而死亡。

警方表示,初步調查確定,從週末公布的監控錄像中可以看出,兩名十幾歲的男孩被一輛白色轎車的乘客開槍打傷。車上的人向青少年開火,但射殺了正從商店穿過停車場的莫拉。

為了擺脫槍手,這些青少年跑進了南賽普里斯街的停車場,而莫拉「一名無辜的旁觀者」在那裡被槍殺。兩個男孩幸運地逃脫槍擊。警方在一份聲明中寫道:「目前正在對槍擊事件的相關情況進行調查,偵探認為其動機可能與幫派有關。」

據KTLA報導,調查人員說,莫拉在買完汽水後走出商店,當時她的丈夫和他們的一個孩子正要離開附近的一家比薩店。一家人吃了午飯後打算去做彌撒(Mass)。

丈夫在新聞發布會上說,他看到妻子對他微笑,片刻之後聽到她的尖叫聲。槍擊事件發生時,這對夫婦3歲的兒子在場。

這位傷心欲絕的男子抱著他最小的孩子說:「她是最好的妻子,也是最好的母親。」

根據莫拉的表弟發起的GoFundMe籌款活動的描述,這位年輕媽媽在槍擊事件發生五天後就去世了,還沒來得及跟她的3至15歲孩子們說再見。

警方呼籲公眾幫助查明參與這起致命槍擊事件的嫌疑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