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丈夫在外服役 妻子獨自承擔養育七子重擔

【2022年07月15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一位軍人妻子近期分享了在丈夫長期服役期間,她獨自一人在家撫養七個孩子的艱辛又美好的心路歷程,她以信仰為基礎,著重培養孩子們的良好品格。

現年37歲的瑪西鮑爾(Marcie Ball)曾是一名教師,直到2010年有了第一個孩子後,成為了一名全職媽媽。她和38歲的空軍丈夫布拉德鮑爾(Brad Ball)都在密歇根州北部的凱迪拉克鎮長大,他們目前定居在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

瑪西自稱是「夜貓子」,通常只有在她的七個孩子上床睡覺後才能完成她白天無法完成的事情。她通過Instagram與丈夫分享日常生活和家庭信息,她說是她的信仰激勵著她「日復一日地堅持下去」。

(Marcie Ball提供)

「要讓一個大家庭順利運轉,確實需要做大量的工作,但我覺得自己有這個使命來擔任這個角色」,瑪西告訴《大紀元時報》,「孩子們100%值得我投入時間以及我所有的辛勤付出。

「我們的信仰在撫養孩子方面發揮著巨大的作用,我們的最終目標是盡最大努力培養出虔誠敬神的孩子。」

瑪西和布拉德於2003年8月完婚,如今他們是七個孩子(一個女兒和六個兒子,年齡從3歲到11歲不等)的驕傲父母。在他們生下第一個孩子之前,布拉德曾三次被派往中東。前六個孩子出生時,他都在場,但遺憾的是,在2019年3月他沒趕上他們最小兒子的出生,因為他當時被部署到黎凡特的一個祕密地點。

(Marcie Ball提供)

去年(2021年)11月,布拉德再次前往中東,並將於2022年夏末返家,這是他服役時間最長的一次。在此期間,瑪西只能一個人照顧全家,日程安排得滿滿當當。

「我完全習慣了和我的孩子們在一起生活,我真的很享受。但因孩子們都還小,我的生活節奏可能會非常緊張,而且工作量很大」,她說,「當布拉德在家時,他會在我準備晚餐時帶孩子們到外面去玩。所以在他服役期間,我認為最艱難的部分是晚上得不到喘息的機會,因為這時候孩子們又餓又累,使事情變得更加混亂。」

除了確保讓每個孩子在學校或在家裡接受書本教育外,瑪西還要保證孩子們有足夠的娛樂時間。此外,她很清楚做家務會讓孩子的發展更健康、更全面。

瑪西堅信孩子應該在家幫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所以除了最小的兒子、3歲的卡森(Carson)之外,她為其他六個孩子準備了一份「家務表」,其中包括自理任務和適合不同年齡的日常家務。

(Marcie Ball提供)

這個九口之家非常注重培養對上帝以至每個人的愛的文化,所以這個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都非常密切,所有七個孩子總是形影不離。

「我們全家都喜歡一起共度時光,孩子們非常享受彼此的陪伴」,這位母親說,「我們每天圍著我們的大廚房餐桌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玩各類棋盤遊戲。家庭歡聚時間和保持良好的關係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

談到布拉德的在外服役,瑪西說,雖然孩子們大多習慣了父親數週和數月的離別,但這絕非易事。「他們非常愛他們的父親,非常想念他」,瑪西說,「大部分時間都還好,他們喜歡發送和接收語音信息以及與他進行視頻聊天;但有些時候,當他們和我提及他們多麼想念他時,總有人會很悲傷。尤其第一天與父親分別時總是令人心碎。

(Marcie Ball提供)

「擁有這麼多孩子,我最喜歡的部分是看著他們彼此玩得非常開心!」

展望未來,布拉德將在未來幾年從空軍退役,他們共同的夢想是購買一個帶有大庭院的家宅,再飼養一些家禽,全家人能夠穩定、開心地在一起生活。

責任編輯:韓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