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抗議者肢體衝突 洛市議員德萊昂再惹議

【2022年12月14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上週五(12月9日)晚上傳出的一段視頻顯示,洛杉磯市議員凱文‧德萊昂(Kevin de León)在一次節日活動中與一名社區活動家發生肢體衝突;這讓他再度面臨輿論審查。

據CNN報導,兩個當地社區組織在推特上發布的一段35秒的視頻,似乎描述了德萊昂將一名男子推到桌子上,該男子在標題中被確認為當地組織者傑森‧里迪(Jason Reedy)。

攝像開始之前,有一群人圍住德萊昂,跟著他走過出口,一邊要求他辭職,因為今年早些時候德萊昂等人對一名議員的黑人孩子發表了種族主義言論。德萊昂和里迪在視頻中都舉起了手,里迪把這位議員逼到牆角,並靠近他的臉部;然後德萊昂似乎將里迪推到一張桌子上,再將他推至走廊,這時,他們退出了視頻畫面。目前尚不清楚之後發生了什麼。

德萊昂在週六的一份聲明中說,在被里迪用頭撞傷後,他僅僅是出於自衛。

德萊昂說:「當我們得以推開一扇門試圖出去時,里迪開始用胯部撞擊,然後用頭撞我的前額。為了保護自己,我把他從我身邊推開。」

里迪的律師沙克爾‧拉赫曼(Shakeer Rahman)週六早些時候告訴CNN,他的當事人向洛市警局提供了這段視頻,並在爭吵後報告了該襲擊事件。

拉赫曼在一份聲明中說:「視頻清楚地顯示,他和他的支持者發起了這次攻擊,而里迪先生則舉起雙手站著。凱文‧德萊昂不僅失去了政治合法性,他聲稱自己是被襲擊的人,這只表明他是如何地與現實脫節。」

當被要求回應德萊昂的聲明時,拉赫曼重申,里迪「沒有主動與任何人發生身體接觸」。◇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