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哥哥「緊摟」弟弟合影 搞笑姿勢走紅

【2023年11月18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張雨霏編譯)秋天是一年中色彩最豐富、陽光最和煦的季節,因此很多人都會選擇在這個時候到戶外拍攝一些美照,而來自美國阿拉巴馬州的德萊尼夫婦(the Delaneys)更是把其作為一個珍貴的傳統來堅持。

今年9月,德萊尼夫婦決定帶著兩個幼子——4歲的艾默森(Emmerson)和18個月大的威爾斯(Wells)到維斯塔維亞山(Vestavia Hills)的麥卡勒姆公園(McCallum Park)拍攝家庭照。然而,其中一張艾默森「親密擁抱弟弟的照片卻意外在網絡上爆紅,因為他似乎勒住了弟弟的脖子。

5U Photography提供)

當時,哥哥艾默森按照攝影師的指示去「擁抱弟弟,但事情並沒有按計劃進行。當艾默森的雙臂從後面摟住威爾斯的脖子時,威爾斯似乎大吃一驚。而德萊尼夫婦和攝影師看到這一幕則不禁大笑起來。

攝影師亞歷克斯‧烏瑟爾頓(Alex Uselton)有著豐富的拍攝兒童的經驗,她非常清楚他們的注意力持續時間有多短。亞歷克斯對《大紀元時報》表示,她通常「對設計好的攝影流程抱有零期望」,因為她更喜歡「鼓勵孩子們隨性而為」,同時展示「他們獨特的個性」。

她經常告訴孩子的父母不要強迫他們安靜地坐著,因為這樣做的話,沒有任何新奇和樂趣可言。所以,她想在艾默森自由奔跑和玩耍時捕捉一些精彩的瞬間。

5U Photography提供)
5U Photography提供)

期間,亞歷克斯告訴4歲的艾默森:「我想看看你如何給威爾斯一個大大的擁抱!你能做給我看一下嗎?」

艾默森則聽話地照做了。「結果就出現了『勒脖子』的搞笑一幕」,這位攝影師說,「艾默森確實向弟弟展示了甜蜜的愛意,你可以看出他是多麼喜歡他可愛的弟弟,只是沒想到他的擁抱無意中變成了『鎖喉』,這簡直太有趣了!」

對此,這對兄弟的母親回應道:「我從未見過他們被如此完美地抓拍到。艾默森喜歡緊緊地擁抱弟弟,我真的覺得他是想把他所有的愛都傾注到威爾斯的脖子上。」

5U Photography提供)
5U Photography提供)

亞歷克斯告訴本報,大人們笑過之後,他們的母親馬上衝上前,以確保「擁抱」得不會太緊。這位攝影師稱這一刻「既有趣又可愛」。

這張展示兄弟之愛的獨特「鎖喉照」很快在網絡上瘋傳。亞歷克斯提及,自那以後,她發現「她的生意突然變得紅火起來,很多人慕名找上門來」。與此同時,德萊尼夫人表示,他們一家人「因為這張照片引起了這麼多人的共鳴而感到高興。」

「我認為照片如此受歡迎的原因之一是它觸動了世界各地母親的心靈」,亞歷克斯說道,「有小孩子的家庭是快樂的,生活也會多姿多彩,但有時也是喧鬧混亂的!」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