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屆國際足聯世界杯將在哪裡舉辦?

【2022年12月1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在卡塔爾(Qatar)舉行的2022年世界杯即將結束,這意味著是時候展望未來了。

在中斷了32年後,這項著名的賽事,將於2026年夏天回到北美。

2026年的比賽,將在哪裡舉行?哪些城市將成為世界最佳足球運動員的主場?

下面是對2026年世界杯城市、體育場館等的介紹:

2026年世界杯將在哪裡舉行?

2026年世界杯將在北美洲的三個國家舉行: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這是世界杯歷史上,首次由3個國家聯合舉辦同一屆賽事。

美國曾在1994年主辦過世界杯,而墨西哥曾在1970年和1986年主辦過世界杯。這將是加拿大首次主辦男子世界杯,不過,加拿大最近主辦了2015年女子世界杯。

2026年世界杯的主辦城市有哪些?

2026年世界杯將有16個主辦城市。 11個在美國,3個在墨西哥,2個在加拿大。

美國的主辦城市和體育場館:
-麻薩諸塞州福克斯堡,吉列體育場(Gillette Stadium)
-新澤西州東盧瑟福,大都會人壽體育場(MetLife Stadium)
-賓夕法尼亞州費城,林肯金融球場 (Lincoln Financial Field)
-喬治亞州亞特蘭大,梅賽德斯-奔馳體育場(Mercedes-Benz Stadium)
-佛羅里達州邁阿密花園,硬石體育場(Hard Rock Stadium)
-密蘇里州堪薩斯城,箭頭體育場(Arrowhead Stadium)
-德克薩斯州阿靈頓,AT&T體育場(AT&T Stadium)
-德克薩斯州休斯頓,NRG體育場(NRG Stadium)
-加利福利亞州英格爾伍德,SoFi體育場 (SoFi Stadium)
-加利福利亞州聖塔克拉拉,李維斯體育場(Levi’s Stadium)
-華盛頓州西雅圖,流明球場 (Lumen Field)

墨西哥主辦城市和體育場:
-墨西哥城,阿茲臺克體育場(Estadio Azteca)
-蒙特雷, BBVA體育場 (Estadio BBVA)
-瓜達拉哈拉,阿克倫體育場 (Estadio Akron)

加拿大主辦城市和體育場:
-溫哥華,卑詩體育館(BC Place)
-多倫多,BMO球場 (BMO Field)

2026年世界杯將有多少支球隊?

有史以來第一次,2026年世界杯將有48支球隊參加,比1998年以來的32支球隊的比賽標準有所增加。

目前還不清楚擴大後的球隊,將如何分成小組。

最初的計畫是分為16個小組,每組三支球隊,每個小組的前兩名,晉級有32支球隊的淘汰賽階段。不過,這一形式還沒有最終確定,仍有可能改為12個小組,每組4支隊伍。◇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