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州 是否需要安裝前車牌?

【2022年12月1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假日即將來臨,司機們可能會看到,一些車輛在加州行駛時,沒有掛上前車牌。這可能使一些司機感到困惑,加州是否允許這樣做?

根據加州法律,所有在該州註冊的車輛,必須在前面和後面都有車牌。那些不遵守法律的人可能面臨高達196美元的罰款。

不過,法律規定,某些車輛只發一個車牌,而且車牌必須貼在後面。
這些車輛包括:
-摩托車
-房車
-拖車
-特殊設備
-具有DR、TR或DS車身型號的商用卡車牽引車

這條規則也有一個例外,法律要求卡車牽引車的車牌,懸掛在車頭而不是車尾。

AutoList最近編製了一份不要求懸掛前車牌的州的名單。根據該名單,有20個州不需要掛前面的車牌。

即使在州外旅行時,在這些州註冊的車輛,也只需要掛後車牌。

需要了解更多關於車牌信息的人,可以訪問加州機動車管理局(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s)網站。◇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