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5監事辦公室開放日 疫情後首次

【2022年12月16日訊】(記者李梅橙縣報導)12月14日聖誕節臨近之際,橙縣監事會舉辦辦公室開放日活動,居民可自由地參觀五位監事的辦公室,和他們交談及合影,還可享用各辦公室準備的美味食物和飲料。這是自中共病毒(COVID-19)爆發後的首次開放,也是新辦公大樓啟用後的第一個辦公室開放日。

2022年12月14日橙縣監事會辦公室開放日,橙縣政府大樓。(李梅/大紀元)
2022年12月14日橙縣監事會辦公室開放日,中間爲第1區監事監事安德魯·杜(Andrew Do)、右爲橙縣教委會第2區委員瑪麗·巴克(Mari Barke),左爲第3區唐納德·瓦格納 (Donald Wagner)辦公室的Saga Conroy。(李梅/大紀元)

「我們很高興向大家開放新的辦公室,歡迎人們來參觀」,橙縣監事會主席、第4區監事道格·查菲(Doug Chaffee)說,「我們會關注遊民和人們的心理健康問題,我認為這方面我們比大多數縣做得好。」查菲還談到要解決公共衛生危機中的族裔問題和增加用水儲備,而今年雨水較多。

2022年12月14日橙縣監事會辦公室開放日,居民和橙縣監事會主席、第4區監事道格·查菲(Doug Chaffee ,中間)合影。(李梅/大紀元)

每位監事的辦公室都有一面鑲嵌著巨大玻璃的牆面,有著開闊的視野並能清晰看到周圍建築和其下的街景。「開放日也是一個結識縣政府工作人員及企業人士的機會」,第1區監事監事安德魯·杜(Andrew Do)表示,「COVID之前我們每年都有這樣的活動,但已經有兩年沒能舉辦。當失去這樣的機會時,更讓我們意識到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是多麼重要。」

2022年12月14日橙縣監事會辦公室開放日,第1區監事安德魯·杜的辦公室。(李梅/大紀元)

重新分劃選區後的5個橙縣行政區與之前有很大的不同,11月中期選舉後,聖安娜市市長維森特·薩米恩托(Vicente Sarmiento)將擔任第2區監事;道格·查菲獲得第4區連任,卡特里娜·弗利(Katrina Foley,現任第2區監事)在第5區獲得監事連任。這次選出的三位監事均為民主黨候選人。

2022年12月14日橙縣監事會辦公室開放日,第2區監事卡特里娜·弗利(Katrina Foley)。(李梅/大紀元)

「我們在這裡向社區、居民和企業致意,我們還會真正關注遊民問題,並支持小企業運營」,弗利說,「明年我將擔任第5區代表,這個區幾乎都是沿海岸的城市。一個很大的不同是這個區有高收入的人,也有收入極低的人,差距很大;當然我們們還有南海岸廣場、橙縣藝術表演中心、橙縣藝術博物館,社區學院和一些創新中心,這是一個很了不起的地區。」

現任第5區監事麗莎·巴特利特(Lisa Bartlett)說:「這是(年終)節日開放日,五位主管都開放自己的辦公室,公眾可以來參觀並和所有的主管及辦公室工作人員聊天。」巴特利特說人們並沒有談那些嚴肅的話題,更多的是簡短的自我介紹和聖誕節問候。巴特利特沒有參加今年的選舉。

2022年12月14日橙縣監事會辦公室開放日,右爲第5區監事麗莎·巴特利特(Lisa Bartlett),左爲莎莉·弗雷登里希(Shari Freidenrich)、獲連任的橙縣財務主管兼稅務員。(李梅/大紀元)
2022年12月14日橙縣監事會辦公室開放日,第5區監事麗莎·巴特利特辦公室準備了精緻的下午茶點。(李梅/大紀元)
2022年12月14日橙縣監事會辦公室開放日,第3區監事唐納德·瓦格納(Donald Wagner)辦公室準備的食物。(李梅/大紀元)

每位監事的辦公室都布置了聖誕裝飾品,還有參加活動或家人的照片和收藏品等。各辦公室都準備了豐富的自助食物,而且是不同風味的。巴特利特辦公室準備是精美的西式點心,安德魯·杜的辦公室準備了春捲、鹹肉酥皮包等亞裔風味食品,第三區監事唐納德·瓦格納(Donald Wagner)辦公室準備了很多水果,瓦格納因事未出席,由他的辦公室人員代為接待。◇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