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河碼頭或成為舊金山的下一個無車區?

【2022年12月17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ABC7新聞報導,一群倡導者正在推動舊金山內河碼頭的無車化。倡導者斯泰西.蘭德克(Stacey Randecker)說:「提案I被徹底擊敗,JFK和Great Highway的無車化提案得到了支持。我們正試圖在城西的勢頭上再接再厲,現在是做一些不同的事情的時候了。」

該組織有一個網站,組織者有三個主要原因,希望這個內河碼頭無車化,他們稱之為 「大內河碼頭」。

第二個是安全。他們說,這將是一個更安全的方式,讓行人和騎自行車的人,不再有被車撞死或撞傷的風險。

另外,他們說這是舊金山低碳和無碳交通網絡的一部分,它將是充滿活力的、一個讓人們享受海灣的地方。

他們說,世界級的水岸是關於人的,而不是關於汽車的,並舉出了聖安東尼奧的河邊大道和芝加哥的湖濱小道的例子。

但有人擔心,沒有汽車的內河碼頭,將導致旅行時間的增加,並使人們不願意去光顧該地區的商家。還有一個問題是,交通是否會被改道至其它道路。

「我不是說不使用汽車」,蘭德克說,「我永遠不會看到汽車的終結。我曾經在汽車行業工作,我明白這一點。我有時必須使用汽車,但這是一個最不理想的選擇。不是不可能,只是不要讓它自由支配其它一切。這就是全部。如果你想開車,需要多花幾分鐘時間。但現在交通是非常快的,自行車是特別安全的。」

據SF Gate報導,眾議員馬特·哈尼(Matt Haney)和州參議員威善高(Scott Wiener),也對該項目感興趣,儘管還沒有制定正式的計畫。◇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