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將減少對屋頂太陽能板用戶的獎勵

【2022年12月17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四(12月15日),加州公用事業監管機構,批准了對該州屋頂太陽能市場的重大改變,他們說,這將更均勻地分攤能源成本,並有助於減少晚上對化石燃料的依賴。

長期以來,加州在採用家用太陽能板方面,一直處於全國領先地位。如今加州有超過150萬套房屋的屋頂上,安裝了太陽能板。

根據一項有幾十年歷史的計畫,擁有太陽能板的人,可以通過分享他們不需要的多餘太陽能,來獲得電力公司的付款,以致於一些太陽能住宅,支付的電費很少。

這導致了批評,認為擁有太陽能板的房主,沒有為整個能源網支付他們公平的份額,當他們在晚上不產生太陽能時,他們仍然依賴這個能源網。

電費包括電力傳輸和野火預防工作等費用。

新方案將減少多餘電力賣回給公用事業公司的整體財務激勵。

它還改變了電費,鼓勵人們在他們的電池板旁邊,建立家庭存儲系統,這樣就可以在晚上利用存儲的電力,而不是依賴整個能源網。

儘管太陽能在白天為加州提供了大量的電力,但化石燃料在晚上和夜間,基本上占據了主導地位。

這些變化將只適用於這三大公用事業公司的客戶:太平洋瓦電、南加州愛迪生公司和聖地亞哥天然氣和電力公司,並將有一個過渡期,不會影響已經擁有屋頂太陽能的人,只影響新客戶。

據業界估計,如今在加州每年安裝太陽能板的15萬戶家庭中,約有16%至20%的家庭,添加了電池存儲系統。

太陽能公司警告說,由於整體激勵措施的下降,將有更少的人增加家庭太陽能。

公用事業委員會的消費者宣傳辦公室(Public Advocates Office),稱該提案是「朝著正確方向邁出的一步」。

該辦公室表示,委員會的估計顯示,該提案仍將為住宅太陽能客戶的月度帳單,節省約100美元,如果他們還安裝了存儲系統,則每月將節省136美元。◇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