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學生領袖趙昕:從「六四」到法輪功 江澤民血債累累難逃清算

【2022年12月17日訊】(記者俞元採訪報導)江澤民死了。有流言散布稱,江時代「比較開明」,「環境寬鬆」,「帶來中國經濟發展」等等。不過,「六四學運」領袖趙昕揭露說:「江澤民是屠殺學生、血腥鎮壓法輪功的劊子手;他毀壞環境追求GDP;活摘販賣器官、全球做生意,罪惡滔天。」

談到江澤民的死,趙昕表示:「過去有過多次江死的消息,每一次大家都很興奮地傳來傳去,可見大家都盼著他死。這次他真的死了,我對他沒什麼感覺,他早就該死了。他活96歲這麼長壽,他的罪行沒有得到應有的懲罰,反而對他唱高歌,這是對「六四」受難的學生、被折磨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不公!」

趙昕和「八九六四」學生都知道,當年的江澤民是一個即將退休的上海市委書記,他之所以能爬上中共總書記的位置,是因為他關閉當時中國自由派的喉舌《世界經濟導報》、撤銷欽本立的總編職務,同時稱學生運動是「亡黨亡國」,慫恿鄧小平下令屠城。江是「六四」運動的最大受益者。

「十年後,江澤民又血腥鎮壓法輪功,迫害手段無所不用其極。他雙手沾滿了學生和法輪功學員的鮮血,他就這樣走了,太便宜他了。他死了,也要清算他的罪行!」趙昕說。

貌似開明,實為獨裁

趙昕指出:「江澤民貌似開明,其實他上臺後,還想搞極左的那一套東西。鄧小平南巡後說,誰不改革誰下臺,江才開始搞經濟改革,但他不搞政治改革,他是獨輪馬車式的改革。」

「江澤民不僅不開明,從他慘無人道鎮壓法輪功這一點上,就可以看出他是非常血腥、反動的極權主義者。」趙昕進一步說。

事實上,在江澤民鎮壓法輪功之前,當時主管中國情報工作的喬石,已經對法輪功做過徹底調查,並把調查報告遞交給江澤民,說「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那個時候從中央到地方,都說法輪功能提高社會道德和風氣,而且七個中央政治局常委,有六個反對鎮壓法輪功。在這樣的情況下,江澤民出於妒嫉和恐懼,一意孤行要取締法輪功,獨裁者的本性一覽無餘。

「更令人髮指的是,江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剛開始,我們都難以相信,現在全世界都有人到中國來移植器官。明碼標價、販賣人體器官,現在已經成為中共賺錢的一個重要產業鏈。媒體經常報導大學生離奇失蹤的案件,疑似被活摘器官,已經成了公開的祕密。這個罪行是從江澤民開始的,也是要清算的。」趙昕斬釘截鐵地說。

所謂「經濟增長」其實是很大的負增長

「有人認為江澤民時代,中國加入世貿組織,經濟發展了。其實,江澤民不計成本地追求GDP,毀掉了中國賴以生存的資源和環境,是很大的負增長,是中華民族的罪人。」趙昕說。

中國加入世貿組織後,成了世界工廠,實際上是「世界垃圾場」。聯合國環境計畫報告顯示,全球每年產生的電子設備廢料,高達兩千萬至五千萬噸,八成被運到亞洲,其中九成被棄至中國。江澤民執政幾年來,中國每年要容納全世界七成以上電子垃圾。

早在2003年新華社報導,中國占世界經濟總量不到4%,對原煤、鋼材、水泥等能源和材料的消耗,卻占到全球總量的1/3左右。中國科學院測算,2003年環境污染和生態破壞造成的損失,占GDP的15%。

江澤民時期所謂的經濟發展,重創了中國的生態環境:80%的江河湖泊斷流枯竭,2/3的草原沙化,近乎百分之百的土壤板結。3億多農村人口喝不到安全的水,4億多城市居民呼吸著嚴重污染的空氣,90%的城市水域污染嚴重。

趙昕認為,江澤民屠殺學生、鎮壓法輪功,都是為了他個人的政治前途、手中的權利。他選擇的接班人都是獨夫民賊,江氏集團的成員都是利慾薰心、刮盡民脂民膏的罪犯,將來都難逃清算。

趙昕還提醒江澤民的親屬,以及江氏犯罪集團的當事人,應當誠心懺悔,覺醒反思,積極檢舉揭發江澤民及其團伙的罪行,立功贖罪。◇

作者:俞元

follow me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報導工商新聞、焦點話題、人物專訪,以及時事評論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