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清晨3.6級地震震動灣區

【2022年12月1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美國地質勘探局(U.S. Geological Survey)稱,上週六(12月17日)清晨,發生了以東灣為中心的3.6級地震。

短暫的震動發生在太平洋時間凌晨3點39分,深度為3.6英里(約5.8公里),距離愛爾瑟利托(El Cerrito)市東北方向僅0.6英里。震中似乎是在Hillside 自然區(Hillside Natural Area),這是愛爾瑟利托市擁有的一個開放空間。

人們報告說,整個地區,從最南邊的菲利蒙到北邊的瓦萊喬(Vallejo),都能感受到震動。

在美國地質勘探局的社區地震強度地圖上,3.6級地震的震中定位在Hillside自然區。

目前,沒有關於任何損壞或受傷的報告,但BART表示,在官員檢查軌道是否有損壞時,全系統出現了20分鐘的延誤。

在最近幾個月,灣區有強烈的地震活動,10月25日發生了5.1級地震。那次地震是該地區,自2014年以來,感受最強的地震。

關於這次地震的更多信息,可在美國地質勘探局網站的事件頁面上查看。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