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警察局工會警告 該城市陷警察短缺危機

【2022年12月1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福克斯新聞報導,舊金山警察局警告說,到12月底,該市可能會失去300名警察,導致該部門在進入2023年時,將缺少超過800名警察。

上週五(12月16日),舊金山警察局的一名工會代表,回應了這一消息,警告說,該部門的人員短缺,已經達到了「危機」的程度。

「我們已經處於危機之中。我們不是在考慮這個問題。我們已經在危機中了。」舊金山警察工會的特雷西.麥克雷警督(Lt. Tracy McCray)說。

麥克雷概述了人員短缺的眾多原因,指出主要原因是待遇問題。

「這個職業被妖魔化,警察被非人化,然後把它解除。那麼,誰會去保護商店,誰去監視正在發生的犯罪,解決在街上發生的犯罪?然後你就會發現,我們沒有足夠的警員,所以我們已經處於這種危機之中。」

根據舊金山警察局的數據,該市在2020年有1,911名警員。 2021年這一數字下降到1,830人,目前,2022年的數字是1,651人。麥克雷說,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個數字還在繼續下降。

「我可以更新這個數字,因為前幾天我剛拿到12日的統計數據,我們有1,645人。我們在學院裡有28名新兵,兩三天前,我們又失去了兩三個人.」

警察人員短缺,是在全國範圍內看到的一種趨勢,因為反警察的言論和對犯罪軟弱的政策,使警察的工作更加困難,並促使更少的人加入警察隊伍。

麥克雷說:「警察們感受到對這個職業的破壞,他們不想再經歷這些了。他們不想在一個大城市工作了,他們想去別的地方,所以他們只是想完全脫離這個行業。」

美國國家警察工會發言人退休警官貝琪.布蘭特納.史密斯(Betsy Brantner Smith),告訴福克斯新聞,進入2023年,美國11個主要城市,正經歷著嚴重的執法人員配置問題。

史密斯說,她預計,人員短缺可能會持續好幾年。她打了一個比方說,即使明天可以打開一個神奇的開關,每個人都喜歡警察,美國的每個孩子都想成為警察……從僱用之日起,一個人需要9個月到一年的時間,才能成為一名警察。所以,即使明天就能解決這個問題,也要在一年後,才能解決這些人員配置問題。

麥克雷說,對執法部門表示讚賞和尊重,是遏制這一趨勢的第一步。◇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