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巴斯:4年內洛杉磯遊民帳篷會大減

【2022年12月20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洛杉磯市長凱倫‧巴斯(Karen Bass)週日(12月18日)表示,她相信洛市約4萬遊民中的95%會接受所提供的住房。她並表示,希望在四年內遊民營大幅減少,甚至消失。

巴斯在上任第一天就宣布洛市就遊民危機進入「緊急狀態」。在參加NBC的「與媒體見面」(Meet the Press)節目時,她被問及其聲明與前市長賈西迪(Eric Garcetti)在2015年宣布的「緊急狀態」有何不同。

巴斯說:「這不僅僅是錢的問題——當然需要錢——但它真的與複雜的官僚程序有關。你和開發商交談就知道,他們完成任何事情都困難重重。」

她接著說:「開發商不知道何時會獲批,所以現在我要求在30至60天內完成(建房申請的)審批流程。」

NBC新聞洛杉磯分台問巴斯,對於那些不想被安置的人可以做些什麼?

她回應:「我們發現,你可以讓95%的人得到安置。」「人們會入住。這需要一段時間,你必須進行外展。遊民成因很多:有些人患有嚴重的精神疾病,有些人則有毒癮。在安置他們的同時,你必須解決這些問題。」

緊急聲明將持續六個月,這讓巴斯能夠採取更積極的行動應對危機,儘管市議會必須每30天簽署一次聲明。是否繼續實施緊急狀態將根據幾個進展指標來評估,包括營地和住房安置的數量,以及城市部門通過聲明獲得的靈活性。

巴斯還表示,她計劃在週二啟動「內部安全」(Inside Safe)計畫,將利用租賃汽車旅館的方式來安置遊民。

NBC問巴斯,四年後應該如何評價她對遊民危機的處理。

巴斯說:「一個公平的判斷方法是,(遊民)營地如果沒有被清除,也應該大大減少;應該以更快的速度建造住房;並且不應該有4萬人流落街頭,這是肯定的。」◇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