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拉托加高中學生 贏得國際電影比賽大獎

【2022年12月21日訊】(大紀元訊)薩拉托加高中學生羅漢.喬普拉(Rohan Chopra),在今年11月的CineSpace國際短片競賽中獲勝。

他的影片《火星之旅》(Journey to Mars),在28個國家的電影製作者提交的169部影片中脫穎而出。

《火星之旅 》描繪了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對火星(Mars)的探索工作,它在「激勵下一代加入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STEM)等領域的教育影片」類別中獲獎。

喬普拉於今年春季開始製作這部影片,並於7月將作品提交比賽。

他表示,他在薩拉托加高中的媒體藝術課程(Media Arts Program)中,學習了如何編寫、導演和製作一部電影。

他說,媒體藝術課程,讓他學會了如何製作大型項目,並且忍受高強度的工作,他在該課程中,還學習製作了許多其它電影。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和休斯頓電影藝術協會(Houston Cinema Arts Society),於11月13日在休斯頓電影藝術節(Houston Cinema Arts Festival)上,宣布了獲獎者。

喬普拉出席了藝術節,還參觀了約翰遜航天中心(Johnson Space Center),並會見了航空航天局的管理人員和宇航員。影片連結爲:https://youtu.be/4Zxaz1RHYwY。◇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