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率下降 奧克蘭的聖名大學明年將關閉

【2022年12月2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一(12月19日),一所擁有154年歷史的奧克蘭大學表示,它計劃在明年永久關閉其大門,因為它正在努力應對入學率下降、運營成本上升和COVID-19大流行期間帶來的財政困難。

奧克蘭的聖名大學(Holy Names University)於1868年創辦,在一份新聞稿中宣布,它將在2023年5月春季學期結束後,停止運營。

聖名大學董事會主席史蒂文.博格(Steven Borg)在一份聲明中說:「聖名大學有一個強有力的5年戰略商業計畫,並獲得了長期融資,但COVID-19大流行病加速並加劇了現有的挑戰,並不成比例地影響了聖名大學的學生,其中許多人,來自資源不足的社區或第一代的大學生。」

目前,這所私立羅馬天主教大學大約有520名本科生和423名研究生在讀。但該校表示,招生人數已大幅下降,因此春季學期總共只有449名學生。

聲明說,裁員預計將在1月底或2月初開始。

學生將可以選擇在舊金山灣對面的聖拉斐爾(San Rafael)的加州多米尼加大學(Dominican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繼續他們的學習。

加州多米尼加大學校長尼古拉.皮奇福德(Nicola Pitchford)說:「我們兩個機構的使命和提供的學位是非常一致的。我們期待著聖名大學的學生,到聖拉斐爾的一個新的、充滿活力的和包容的家。」◇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