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襲擊中西部和東海岸 灣區旅行者受到影響

【2022年12月23日訊】(大紀元訊)週四(12月22日)上午,全國其它地區的冬季天氣,正在影響灣區的旅行者,因為全國各地有數百個航班被取消。週四,全國各地約有1,200個航班被取消,週五,700個航班已經被取消。

據預測,一場大規模的冬季風暴將在未來幾天,給全國廣大地區帶來大雪、冰雪、洪水和強風的襲擊。

據預測,這種天氣將襲擊平原、中西部和東海岸,隨後將有一股北極空氣湧入,為許多地區帶來一個可能是幾十年來最冷的聖誕週末。

雖然灣區預計會有一個相對溫和的聖誕週末,但隨著天氣影響芝加哥和丹佛等主要樞紐,旅行者已經感受到了影響。

根據航班跟蹤公司FlightAware的數據,由於丹佛國際機場(Den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受到大雪、狂風和低溫的襲擊,週三,至少有145個進出該市的航班被取消。預計週四至少有219個進出丹佛的航班會被取消。

FlightAware還預計,週四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和中途國際機場(Midway International Airport),至少有364個航班被取消。

本週早些時候,這兩個機場表示,他們有350臺除雪設備和40萬加侖的路面除冰液,以應對這場風暴。

在灣區,星期四早上,我們已經看到:
˙SFO:16個航班被取消;59個航班被延誤。
˙OAK:10個航班被取消;31個航班延誤。
˙SJC:10個航班被取消;34個航班延誤。◇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