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下一季度 將裁員

【2022年12月23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據《舊金山紀事報》報導,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將凍結招聘,並進行新一輪裁員。隨著大大小小品牌公司的裁員,包括推特和Meta,攪動了整個灣區一眾科技公司。

電動汽車博客 Electrek,首先報導了這則新聞。

據電動汽車博客 Electrek報導,特斯拉將在下個季度,進行裁員。截至發稿前,《舊金山紀事報》尚未收到特斯拉公司的置評。特斯拉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媒體部門。目前,尚不清楚,下個季度的裁員,會波及特斯拉哪些部門。

去年,特斯拉將其總部,從加州帕洛阿圖(Palo Alto),遷至德克薩斯州奧斯汀(Austin),但在灣區,仍有辦事處,並在菲利蒙(Fremont),有大型工廠,擁有約1萬名員工。

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自今年,接管社交媒體網站推特以來,特斯拉的股價有所下降。今年秋季,特斯拉股價,曾高達每股300美元;但截至週三(12月21日),股價已跌破每股140美元大關。

最近幾天,特斯拉的投資者在推特上,批評特斯拉;並批評馬斯克,自從他收購推特以來,很少花時間經營特斯拉了。

今年10月,馬斯克在財報電話會議中,向投資者報告了,特斯拉電動汽車市場需求強勁,在可預見的將來,特斯拉將出售其生產的所有汽車。

在最近的季報中,特斯拉公司報告了,其季度營業收入為215億美元,略低於華爾街的預期。

特斯拉還向投資者表示,預計特斯拉車輛交付量,將每年增加約50%。◇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