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舊金山將取消妨礙 Muni巴士站的停車位

【2022年12月2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舊金山將在2023年拉開序幕,拆除全市數百個妨礙乘客登上Muni巴士的停車位,這一過程計劃在18個月內完成。

這項工作是在市政交通局(Municipal Transportation Agency)董事會,本月早些時候批准的一項政策之後進行的,該政策規定所有Muni巴士站,至少要有20英尺的空間,以便乘客能夠登上巴士。在此之前,市議會通過一項決議,要求進行這一改變。

市政交通局的官員在10月份估計,要在1,200個左右的Muni「招呼站」(Flag Stop)疏通通道,需要花費300萬到500萬美元,而且需要7年的時間。在這些「招呼站」,公共汽車從交通線上接乘客,往往是在停著的汽車旁邊。

據交通局工作人員說,最初估計的長達數年的時間表與官僚程序有關。該程序要求為每個將被拆除停車位的「招呼站」,舉行公開聽證會。

議員迪恩.普雷斯頓(Dean Preston)說,改善城市「招呼站」(占Muni 3,000個巴士站的三分之一多)的交通狀況需要18個月,而不是7年,因為交通局已經承諾「分批」分析受影響的站點,而不是逐一分析。

普雷斯頓提出了取消「招呼站」的決議。他說:「這意味著,乘客將不必在停著的汽車之間,擠來擠去,上、下公交車。」他表示,這對老年人和殘疾人來說,尤其困難。

普雷斯頓的決議,引用了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博士生馬塞爾.莫蘭(Marcel Moran),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該市32%的公共汽車站包含路邊停車位,阻礙了乘客登上公共汽車。

該研究記錄了Nob Hill、Bayview、Cole Valley和Outer Richmond等社區的許多Muni巴士站,乘客經常要穿過停放的汽車,才能登上巴士。

根據交通局的說法,「招呼站」大多集中在住宅區街道上。

交通局的交通總監朱莉.基爾施鮑姆(Julie Kirschbaum),在一份聲明中說,該機構將在新年後不久,開始在「招呼站」路邊塗上紅色,並清除停車位。一些「招呼站」可能會做一些改進,不需要巴士停在交通線上。

目前還不清楚哪些「招呼站」將首先進行改革,全市廣泛的巴士站,都將受到影響。例如,在第八區,在350個Muni公交站中,約有三分之二是此類「招呼站」。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