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海灣大橋車禍 疑因特斯拉自動駕駛出故障

【2022年12月24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感恩節當天,在舊金山海灣大橋上,發生了8車相撞的事故。一名駕駛特斯拉Model S的司機告訴警方,他的汽車當時處於全自動駕駛(Full Self-Driving)模式,但該模式發生故障,汽車突然急煞,從而導致車禍發生。

加州公路巡警(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在交通事故報告中稱,該起車禍導致9人輕傷,其中包括一名需住院治療的青少年。

報告稱,一輛特斯拉Model S以大約55英里/小時的速度行駛,但隨後突然剎車,使汽車減速到大約20英里/小時,這導致另一輛車撞上了特斯拉,並引發了更多汽車相撞的連鎖反應。

但他們在12月7日的報告中稱,無法確認車禍發生時,該車的全自動駕駛系統,是否處於激活狀態。

特斯拉Model S的司機告訴加州公路巡警,車禍發生時,該車的全自動駕駛系統正在運行,它在以每小時55英里的速度行駛時,系統突然急剎,Model S瞬間轉入最左邊的車道。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週四(12月22日)表示,它將派人調查11月在灣區和俄亥俄州發生的兩起涉及可能使用特斯拉自動駕駛系統的車禍。◇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