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堡縣發生新的4.1級地震

【2022年12月2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美國地質勘探局(U.S. Geological Survey)稱,上週六(12月24日)上午,洪堡縣(Humboldt County)地區再次發生了地震,震級為4.1級。

美國地質調查局網站說,地震發生在當天上午11點33分,中心位於海德斯維爾(Hydesville)以東不到5英里處。

這次地震的震中位於里奧戴爾(Rio Dell)和福爾圖納(Fortuna)以東。這兩個城鎮在上週二的6.4級地震中,遭受了最嚴重的破壞。地震造成2人死亡,至少有17人受傷。

根據美國地質勘探局的網站,上週六上午的地震沒有重大損失的報告,但該地區共有365人報告感覺到地震。

自上週二凌晨2點30分的地震以來,該地區一直受到餘震的影響。

在過去一週的大部分時間裡,該地區的居民都在努力使他們的生活恢復正常。

在上一次的破壞性地震中,數萬戶的電力被切斷,需要緊急維修的道路被關閉。

到上週三下午,許多家庭恢復了供電。在社區主要街道上,纏繞在樹上的聖誕燈飾也重新亮起。然而,據當地官員說,該鎮3,500戶居民中的大多數,缺乏安全的飲用水。

里奧戴爾市官員凱爾.克諾普(Kyle Knopp)說,有26所房屋被認為是不安全的,估計有65人流離失所,其中大部分人預計將住在家人和朋友那裡。另有37所房屋受損,即使是那些沒有出現裂縫的房屋,也需要進行緊急的內部清理,地板上是推倒的架子和破碎的餐具,一片狼藉。

到上週三晚上,太平洋瓦電(PG&E)宣布,它已經恢復了基本上所有與地震有關的約7萬戶客戶的電力供應。◇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