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東灣緝獲大麻 價值近3.6億美元

【2022年12月26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聖荷西水星報》報導,加州大麻管制局表示,在阿拉米達縣(Alameda County)和康特拉科斯塔縣(Contra Costa County),大麻管制工作人員結束了忙碌的一年。

今年,一共繳獲了218,149磅大麻,估計零售價近3.6億美元,包括鏟除了556,547株大麻,繳獲現金308,178美元和繳獲槍枝24枝。

上週,在安提阿克(Antioch),和奧克蘭(Oakland),大麻管制局搜查了多處住宅,繳獲了大麻植株、加工過的大麻鮮花,還有現金。

加州大麻管制局說,執法部門人員從12月20日上午7點左右開始,搜查了克羅克路2400號街區附近的多處住宅,共繳獲了16,614株大麻植株,以及674磅加工過的大麻花。

這次查獲的贓物,估計價值為1,480萬美元,還不包括現場搜出的現金11,725美元。

州執法部門人員查封後,市政府工作人員,給至少一戶住宅貼上紅色標籤,理由是不安全的非法建築,州政府發言人分享了幫助植物生長的電線圖片。

週四(12月22日),安提阿克警方女發言人說,州政府官員沒有立即披露,與突擊檢查有關的逮捕情況,警方也沒有向州政府官員,透露任何有關逮捕或執法協助的信息。

週五(12月23日),加州大麻管制局執法人員,又搜查了奧克蘭某地,繳獲了9,113株大麻和553磅加工過的大麻花,總量為5,109磅,估計零售價值為840萬美元。加州大麻管制局官員也沒有立即披露,此次行動中,是否逮捕了有關人員。

今年,截至上週五,州大麻管制局執法部門,在康特拉科斯塔縣,指揮或參與了50次搜查行動,在阿拉米達縣有4次。◇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