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一幕:忠犬推著坐輪椅的主人過馬路

【2022年12月26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張雨霏編譯)前不久,墨西哥一隻服務犬推著它坐在輪椅上的主人安全過馬路的影片在網絡上熱傳,數千萬網友都被這溫馨的一幕感動了。

墨西哥埃卡提佩市一個繁忙的街角,一位年輕女子忽然看到不可思議的一幕:

一位坐在輪椅上的殘疾人毫不費力地穿過人行橫道,但在後面推著他的不是人類,而是一隻狗。這對搭檔在不太平坦的人行道上很輕鬆地往前移動著。

當靠得很近時,這位年輕女子注意到推著輪椅的是一隻德國牧羊犬。從它所穿的背心及其無可挑剔的自制力和行為來看,它無疑是一隻服務犬

為了能不受干擾地完整拍下這隻狗狗精心照顧主人的罕見畫面,這位女士輕聲地請求她前面的路人讓開一下,路人也都以難以置信的表情看著眼前這一幕。

他們在拐角處停了下來,準備像其他人一樣過馬路。令人驚奇的是,在等待的過程中,這隻狗狗甚至繞到輪椅前面觀察交通情況,並時不時地看向它的主人,似乎要確保它的主人不被駛過的汽車傷害到。

然後,到了他們過馬路的時候,在沒有提示的情況下,可愛的狗狗迅速繞到後面,又開始熟練地用頭推著輪椅過馬路。

路人不禁被狗狗所表現出的對主人的無限關愛和忠誠所感動。

事後,這位女士在個人社交媒體上發布了這段感人的影片,該影片迄今已獲得3,220萬次的瀏覽量,以及超過160萬個讚。網友紛紛留言表達對這隻忠誠狗狗的欽佩之情:

格雷厄姆斯廷斯(Grahamstings)說,「動物不會以貌取人、不歧視、不嘲笑,甚至比很多人更具有人性。」

塞巴斯蒂安‧孔特雷拉斯(Sebastian Contreras)像許多人一樣,顯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評論說:「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金布羅(Jimbro)則準確地總結了很多網友的觀點,「人類能尋找到的最忠誠、最值得信賴的朋友。最純潔的天真。人類最好的朋友。」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