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丈夫吵架輸了出門 女子卻中刮刮樂400萬美元

【2022年12月26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密西根州一名女子最近為了誰應該去買感恩節火雞而與丈夫吵架。她在吵輸之後無奈出門,沒想到她順手購買的一張刮刮樂彩券讓她中了400萬美元的大獎。她很慶幸當時是她去商店買火雞,如果是她先生出門,她就不會贏得這筆鉅額獎金了。

據合眾國際社12月21日報導,這名住在奧克蘭縣(Oakland County)的49歲女子告訴密西根州彩券公司(Michigan Lottery)說,在感恩節前一天,她原本沒有打算出門,但因為先生說他沒空去買火雞,她與先生就誰應該去買而爭論不休。

她表示,她最終認輸,認命地出門去買火雞。她隨後順便買了一張「百萬VIP」(VIP Millions)的刮刮樂彩券,但並沒有當場刮開號碼。

她說,在她回家後,她才開始刮這張彩券。她在刮的過程中看到她對了一個數字,但她沒有刮開中獎金額。

她隨後以刮刮樂的APP查詢中獎結果,沒想到畫面中跳出五彩紙屑,顯示獎金高達400萬美元。

她說:「我開始發抖,感覺無法呼吸。我的家人還以為我心臟病發作了。」

她還說:「我很高興最後是我去了商店,因為如果是我先生去,我們就不會中400萬美元了。」

另外在2021年,美國加州也有一名女子買錯了刮刮樂彩券,卻意外中了1,000萬美元的頭獎。這似乎顯示,誰會中獎可能是命中註定的。

大紀元此前報導,這個名叫愛德華(LaQuedra Edwards)的女子於2021年11月在洛杉磯縣(Los Angeles County)的一家超市購買刮刮樂彩券。

當她將40美元投入自動販賣機,而且準備挑選彩券的種類時,有個「粗魯的傢伙」撞到她,導致她按錯按鈕,買下一張價值30美元的200倍彩券。這並非她原先想買的那一種。

儘管她很生氣,但她在上車後開始刮她的彩券,沒想到竟然發現她中了1,000萬美元的頭獎。這讓她驚喜不已。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