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法輪功築真相長城 籲中國人三退保平安

【2022年12月27日訊】(記者徐曼沅聖莫妮卡報導)12月25日(週日),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聖莫妮卡海灘拉起「中共撒謊,民眾死亡」(CCP Lied, People Died)、「遠離中共,遠離病毒」(Reject CCP, Reject Virus)等一道道橫幅,組成「真相長城」,向往來遊人說明中共政權對世界的危害,並舉辦集會,呼籲中共當局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

2022年12月25日,法輪功學員於遊客如織的聖莫妮卡海灘,以橫幅築起「真相長城」。(徐曼沅/大紀元)
2022年12月25日,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義工於遊客如織的聖莫妮卡碼頭,用橫幅築起「真相長城」。橫幅用英文寫道:「中共撒謊,民眾死亡」(CCP Lied, People Died)、「遠離中共,遠離病毒」(Reject CCP, Reject Virus)。(徐曼沅/大紀元)
2022年12月25日,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於遊客如織的聖莫妮卡海灘呼籲中共當局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徐曼沅/大紀元)
2022年12月25日,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於聖莫妮卡海灘呼籲中共當局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徐曼沅/大紀元)
2022年12月25日,洛杉磯民眾踴躍連署參加End CCP倡議活動。(徐曼沅/大紀元)

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李海倫表示,因中共當局在第一時間對大眾隱瞞疫情,之後防疫政策又反覆無常,不僅讓民眾無所適從,更衍生出無數次生災害。近日國內大量同胞染疫、失去生命,她期盼全世界所有人都認清中共政權的邪惡,一起抵制中共。她認為在瘟疫蔓延的危急時刻,中共當局不但沒有傾力救災,國家機器反而變本加厲地迫害法輪功學員,許多法輪功學員在國內遭非法綁架和審判,可見中共的邪惡本質。她說:「我們呼籲各國政府、人權組織正視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問題;同時也呼籲中國人遠離中共,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保平安」。

2022年12月25日,聖莫妮卡海灘遊客與法輪功學員討論,揭露中共如何迫害人權。(徐曼沅/大紀元)
2022年12月25日,民眾於聖莫妮卡海灘主動簽字,加入連署「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徐曼沅/大紀元)
2022年12月25日,聖莫妮卡海灘,遊客閱讀法輪功真相資料。(徐曼沅/大紀元)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鎮壓迫害至今,無數法輪功學員遭受當局騷擾、威脅、跟蹤、綁架、抓捕、拘留、勞教、判刑、酷刑、甚至活摘器官等殘酷迫害。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Karen Kang的妹妹康淑梅與外甥張嘏,10月31日在山西省古交市遭非法綁架,母子倆的私家汽車被扣押,租住房屋的鑰匙被搶走。Karen Kang說:「他們被非法抄家,山西省古交市食藥環偵大隊的邪惡人員還偷竊走我妹妹的電腦、打印機等私人物品。」

2022年12月25日,洛杉磯法輪功學員Karen Kang呼籲營救遭中共非法綁架的親屬康淑梅與張嘏。(徐曼沅/大紀元)

康淑梅被非法關押在古交市第四看守所,至今未與親人見面,當局也不讓親友送衣物、生活用品;張嘏則被非法關押在太原市迎澤區第三看守所,親友也未能會見。

Karen Kang因無法聯繫上妹妹開始擔心,12月13日下午和張嘏的妻子聯繫後,才得知康淑梅與張嘏遭非法綁架關押。她說:「當下我真的如同五雷轟頂,立刻懵了,心如刀絞,淚水止不住往下淌。」其家族親戚知道親人被當局綁架關押後,都極度痛苦煎熬,Karen Kang九十多歲高齡的父親身心受到打擊,日夜眼巴巴地盼望女兒和外孫能回到家中過年。

Karen Kang控訴江澤民及其所有邪惡的幫凶,強烈要求中共古交市食藥環偵大隊、古交市公檢法立即釋放康淑梅和張嘏,同時強烈要求立即釋放山西省、市、縣、區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她說:「至今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公檢法司及其所有人員,請立刻懸崖勒馬、停止做惡,停止迫害法輪功。」她盼望中國同胞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遠離中共,退出中共的黨、團、隊,保住平安。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李盈萱的母親劉剛利,2014年因發放《九評共產黨》被中共非法判刑三年,關押在遼寧省女子監獄,冤獄期間,受到獄警精神和肉體上的迫害。

2022年12月25日,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李盈萱呼籲營救再遭中共非法綁架的母親劉剛利。(徐曼沅/大紀元)

李盈萱說:「中共想出的迫害方式是自由社會裡的人無法想像、更無法理解的。」獄警為了強迫劉剛利放棄信仰法輪功,在數九寒冬的夜裡讓她將雙腳踩在涼水盆裡,待水和體溫一樣時,再換一盆涼水,反覆折磨她。這是劉剛利所受酷刑的冰山一角,也是無數法輪功學員們所遭受迫害的冰山一角。

在新冠疫情期間,劉剛利因發放「面對瘟疫 逃生有祕訣」資料遭舉報,再次被中共當局非法判刑四年半、勒索1萬元人民幣。

「我和我的家人以及很多親朋好友都見證了修煉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社會上任何一本書、任何名人的思想、言論都無法達到法輪大法提升我們道德的效果。」李盈萱說,她的母親認為作為法輪功修煉者,有義務將大法真相告訴同胞,更有責任讓所有人知道中共政權如何欺騙百姓、煽動群眾對大法修煉者的仇恨,所以儘管冒著遭中共非法判刑的風險,仍努力向民眾說明法輪功真相。

李盈萱呼籲,服務於中共體制的警察們不要再被暫時的利益蒙蔽雙眼、蒙蔽善良的本性。「你們每一個人都是珍貴的個體。」她說,「瘟疫在中國再次大爆發,疫情凶險,希望你們珍惜自己,不要被中共利用,在『天滅中共』前,希望所有可貴的中國同胞,抓緊時間,趕快『三退』,尤其是那些直接參與迫害大法的公檢法人員,希望你們趕緊醒悟,真心懺悔,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義工當日也在聖莫妮卡海灘進行「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與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三退」徵簽,許多民眾主動加入連署。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統計,截至12月26日,已有逾4億6百萬人聲明三退;超過300萬人連署End CCP,終結共產主義已獲大眾普遍支持。◇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