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兔氣揚眉」南加名人向華人讀者拜年

【2022年12月28日訊】(記者楊陽、徐曼沅洛杉磯報導)辭歲送舊迎向2023年,南加政治人物與社區名人向大紀元華人讀者拜年,祝華裔移民們在新的一年「鴻兔大展」「兔氣揚眉」,揮別疫情影響,新年能有新氣象,恢復工作生活常態。

2023年是中國的兔年,許多華裔移民放完聖誕假期就開始準備中國新年的年貨。聖蓋博市市長丁言愉在歲末年初之際,祝大家新年快樂、中國新年快樂。他希望民眾走出疫情陰霾,新年有個好彩頭,丁言愉說:「在疫情過了3年,需要有活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聖蓋博市議員吳程祝福大紀元的讀者朋友,心想事成,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河濱縣東谷市(Eastvale)市長克林特‧洛里莫爾(Clint Lorimore)祝大紀元讀者中國新年快樂。東谷市與南加華人聚居的阿罕布拉市、蒙市、聖蓋博市相比,雖沒有那麼多中餐館、華資超市,但因四處是公園綠地,且房價較傳統華人社區便宜許多,成為華人移民聚居的新城市。

河濱縣赫米特市(Hemet)市長馬爾科姆‧李林塔爾(Malcolm Lilienthal),也祝民眾新年快樂,並祝華裔移民們中國新年快樂。

河濱縣第五區縣政委員傑夫‧休伊特(Jeff Hewitt),祝華人讀者們中國新年快樂;河濱縣高等法院法官、華裔移民楊振威(Jerry C. Yang)祝大家新年快樂,同時也祝華裔移民「兔來運轉」。

加州議會第61區眾議員何塞‧麥地那(Jose Medina)祝民眾新年快樂,祝亞裔移民們中國新年快樂。

加州第20選區參議員康尼‧雷瓦(Connie Leyva)祝大紀元讀者中國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她也期待與亞裔社區繼續合作,與華裔移民們保持良好的溝通管道。她說:「恭祝大家萬事如意,我期待著持續合作。」

前美國教育部助理部長張曼君向華人朋友們拜年,她曾任勞工部西區總長,也是前美國交通部的資深顧問。張曼君說:「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台灣金獎歌後、《魯冰花》原唱曾淑勤向南加華人朋友拜年。她說:「在新的一年,2023年,祝福每位朋友,心想事成,身體健康,兔年行大運。」

台灣民歌王子王瑞瑜也向大紀元讀者祝賀中國新年,他說:「2023年,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兔年當然要行大運啊!不過,最重要的是身體要健康,要平安、喜樂!」◇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