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最後一批通脹救濟金1月14日發出

【2022年12月30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如果您仍未收到加州通貨膨脹救濟金,可以期待在新的一年裡收到。

根據加州稅務局(California Franchise Tax Board),中產階層退稅計畫(Middle Class Tax Refund)的所有「直接入帳」付款都已發出,剩餘款項將以借記卡形式發送,預計在1月14日之前寄出。

加州在今年10月初開始發放通脹救濟金,直接存款已於11月中旬完成。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加州稅務局表示,尚未收到借記卡的合格居民是那些通過直接存款收到了加州紓困金(GGS I或II),但在提交2020年稅表後更改了銀行信息的人。

截至週四(12月29日),加州已發放了超過700萬筆直接存款和800多萬張借記卡,總計84億美元,退稅計畫預留金為95億美元,該計畫旨在幫助加州人應對汽油、雜貨和其它商品的價格上漲。

具體通脹救濟金的付款額從200美元至1,050美元不等,確切數字取決於居民的收入、居住地、申報狀態和家庭規模。◇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