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大附近學生公寓樓警衛遭槍殺

【2022年12月30日訊】(記者徐曼沅編譯報導)週三(12月28日),一名保安在南加州大學(USC)附近的私人學生公寓遭槍殺,警方已逮捕一名嫌疑人。

槍擊事件發生在凌晨12點47分之前,案發地點在距離USC主校區約半英里的洛倫佐綜合大樓(The Lorenzo),這棟豪華學生公寓位於第23街和Flower街口。

洛杉磯警察(LAPD)警官羅薩里奧·塞萬提斯(Rosario Cervantes)告訴城市新聞社,警方趕到後,發現保安身上有槍傷。受害警衛的名字未被公布,法醫辦公室僅透露他約40多歲,當場死亡。

根據現場報導,凶手可能是與保安人員對峙的擅自闖入者。目擊者說,現場有多達十幾個彈殼。

警方表示,嫌疑人被發現在槍擊現場附近的停車場睡覺,然後被捕。洛杉磯警察局後來報告說,這名嫌犯持有一把手槍,但他的被捕未引發任何衝突。

偵探們查看監控錄像後確定所逮捕的人正是槍擊凶嫌,31歲的亞歷山大-克勞福德(Alexander Crawford)因涉嫌謀殺已被收監。

警方說,偵探們也確認了克勞福德持有的手槍與射殺警衛的手槍口徑相同。

礙於警方的調查,直接經過洛倫佐綜合大樓前的地鐵E(世博)線服一度暫停,當局提供了巴士來接送乘客穿過該區。地鐵服務已於上午9點後恢復。

據CBS2報導,受害警衛是一名13歲女孩的父親,他受僱於Secure Net Alliance。該公司已成立籌款活動來支付其葬禮費用並幫助他女兒。善心人士請在上午8點到下午4點之間撥打電話818-848-4900聯繫。◇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