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擊眾院議長佩洛西丈夫 嫌犯辯稱無罪

【2022年12月30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檢察官說,涉嫌於10月闖入美國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家並毆打她82歲丈夫的男子週三(12月28日)對六項指控表示不認罪,其中包括謀殺未遂。

當局說,嫌犯大衛‧德帕佩(David DePape)於10月28日闖入這對夫婦位於舊金山的家中,原計劃綁架議長,但襲擊發生時她正在華盛頓特區。於是,這位42歲的被告用錘子狠狠毆打了她的丈夫保羅‧佩洛西(Paul Pelosi)。這次襲擊被兩名警察看到,並震驚了整個政界。

保羅‧佩洛西被打昏,醒來時已倒在血泊中。後來,他接受了顱骨修復手術,右臂和雙手也嚴重受傷。

據FOXLA報導,本月早些時候,一名法官裁定,檢察官在初步聽證會上提供了足夠的證據,可以向前推進。週三的出庭是另一次提訊,這是一項程序性舉動,被告可針對他的指控提出抗辯。

他在州法院被控犯有謀殺未遂、一級入室盜竊、虐待老人、使用致命武器襲擊他人、非法監禁和威脅公職人員及其家人等罪名。

在本月早些時候的初步聽證會上,舊金山警方的一名調查員作證說,德帕佩說「華府特區有股邪惡勢力」,他想傷害南希‧佩洛西,因為她是美國總統第二順位繼承人(僅次於副總統)。當局表示,德帕佩被陰謀論所吸引。

據刑事指控,德帕佩告訴警方,他想挾持這位民主黨領袖並「打斷她的膝蓋骨」,以向其他國會議員展示「採取行動的後果」。

11月,南希‧佩洛西宣布,她不會尋求連任眾議院民主黨領袖,但仍將留任眾議院。她和保羅結婚近60年了。◇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