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太平洋風暴」將襲南加 週三起再降雨

【2023年01月04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在未來幾天,南加州大部分地區還會下雨。根據洛杉磯國家氣象局預測,洛杉磯縣、河濱縣、聖貝納迪諾縣和橙縣本週將會再次降雨。

據FOXLA報導,國家氣象局說,本週晚些時候,一場「強烈的太平洋風暴」預計將於週三至週四進入南加州地區,並可能帶來大雨和強風。

大多數地區可能會有半英寸至一英寸的降雨,內陸地區的降雨量會少些。高海拔地區可能會出現三至六英寸的積雪,低海拔地區大約有一英寸左右的積雪。西爾維拉多峽谷(Silverado Canyon)和其它過火區有可能出現泥石流。官員們補充說,預計雪不會影響旅行或交通。

此外,週三至週四可能會發布大風預警和警告,雨勢將在週四晚上到週五逐漸減弱。

預計大部分降雨將發生在週四。雨帶和強風主要出現在聖路易斯-奧比斯波(San Luis Obispo)和聖巴巴拉(Santa Barbara)縣上空。

預計整個星期氣溫都偏低,大部分地區最高氣溫在50至 60 度之間。國家氣象局預測,週四威爾遜山(Mount Wilson)及週二、週五和週六蘭開斯特的羚羊谷(Antelope Valley)都會出現低於冰點的溫度,這促使洛杉磯縣衛生官員發布寒冷天氣警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