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今年起成為「變性兒童庇護州」

【2023年01月04日訊】(記者Naveen Athrappully報導/聞慧編譯)加州從1月1日起成為美國第一個變性兒童庇護州,這引起極大爭議。加州與一些共和黨領導的州形成鮮明對比,這些州開始打擊這種侵入性醫療干預。

SB107法案於2022年9月由民主黨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簽署成為法律。2023年1月1日生效的新政策,允許向兒童提供「性別確認護理」相關的藥物和手術服務,包括做此類「治療」會被定罪或受限的外州孩子。新法禁止州法院干預與這些治療相關的兒童監護權之爭。

新法還將「禁止醫療保健提供者、醫療保健服務計畫或承包商,為應對刑事或民事訴訟,而發布個人或實體的相關醫療信息——當此人或此實體允許兒童接受性別確認保健或性別確認心理保健時」。

這包括「基於外州法律所發出的傳票,即使該州法律授權對這種(允許兒童接受性別確認保健或性別確認心理保健的)個人或實體提起民事或刑事訴訟」。

曾作證反對SB107的18歲前變性少女克洛伊‧科爾(Chloe Cole)在9月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說,她對紐森批准該立法並不感到驚訝,只是對這項「令人髮指的」法案成為法律深感失望。

科爾15歲那年切除了她健康的乳房,她現在後悔這個決定。加州成為庇護州,她說,「將為成千上萬如我一樣遭受痛苦的孩子打開閘門。美國兒童已經無法再安全地避免乳房切除術、絕育手術或發育中斷——所有這些都在『拯救生命』的面紗下進行。」

一些共和黨領導的州正在採取行動反對加州的新法律。在佛羅里達州,衛生官員於11月宣布禁止在佛州對未成年人實施所謂的「性別確認護理」。這包括禁止對未成年人進行變性手術和使用青春期阻滯劑,佛州認為,未成年人年齡太小,不適合進行這種侵入性且難以逆轉的手術。

去年4月,阿拉巴馬州州長凱‧艾維(Kay Ivey)簽署了一項新法規,如果醫生給孩子們開出青春期阻滯劑或荷爾蒙阻斷劑,就會被送進監獄。青少年還被要求使用符合其生理性別而非性別認同的衛生間。◇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