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被催眠並依指示用中文唱歌 眾人笑翻

【2023年01月04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英國一名男子在被催眠後醒來,並依據催眠師的指示用中文唱歌,但他並不知情,結果讓其他人笑得人仰馬翻。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這件趣事於1月1日發生在漢米爾頓(Hamilton)的一間酒吧。漢米爾頓位於蘇格蘭的南拉納克郡(South Lanarkshire)。

當天,英國男子萊特(Ben Wright)偕同女友麥克魯登(Monica McGrudden)前往這間酒吧觀看一個喜劇催眠秀,在現場進行表演的是有證照的催眠師凱恩斯(Steven Cairns)。

在凱恩斯的徵求下,有幾個民眾志願參加這場表演,接受凱恩斯的催眠,其中包括萊特。

從萊特事後分享的短片可以看到,這幾個志願者在被凱恩斯施以催眠後,坐在椅子上睡著了,而且睡姿很搞笑。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段短片)

凱恩斯站在萊特後方,手持麥克風告訴他說:「當你這次醒來,你會用中文演唱《親愛的卡洛琳》(Sweet Caroline)。你在三秒後會聽到音樂,三、二、一,開始。」

當萊特醒來後,他立即轉身把麥克風從凱恩斯的手中搶過來,而且開始隨著音樂舞動,並示意現場觀眾和他一起打拍子。

他接著用外語唱起歌來,聽起來不像中文,但有些現場觀眾以英文和他一起唱。儘管現場笑聲不絕於耳,但另外那幾個被催眠的志願者仍繼續睡覺,絲毫不受影響。

麥克魯登後來表示,有會說中文的人告訴她說,萊特其實是用日文在唱歌

不少網民被萊特的表演逗樂了,紛紛發表評論。

有人請萊特提供凱恩斯的聯絡方式,似乎對催眠很有興趣;有人說,催眠是最奇怪的事情,像是靈魂出竅的體驗;另有人說:「我在大約10年前做過一次……這很奇怪,你知道你在做什麼,但你停不下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