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車身被鋼製護欄穿透 兩乘客奇蹟生還

【2023年01月04日訊】(記者張雨霏編譯報導)美國康涅狄格州近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轎車失控撞上路邊的護欄後,車身從前到後被鋼製護欄穿透,現場畫面慘不忍睹,所幸車內的兩名乘客死裡逃生,而且只受了輕傷,令目擊者直呼「奇蹟」。

這起事故於2022年12月26日發生在康涅狄格州曼徹斯特鎮的384號州際公路上。曼徹斯特消防急救隊(Manchester Fire Rescue EMS)大隊長克雷格‧韋伯(Craig Webb)說,那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司機在行駛過程中突然失去了對汽車的控制,直接撞上了路邊的護欄,而斷裂的護欄隨即硬生生地穿透了整個車身。

該救援隊在Instagram上解釋說:「這根鋼製護欄從汽車右前方插入,接著從前排兩個座椅的中間位置穿過,再從汽車的左後方刺出,最終護欄的前端伸出車外約20英尺(約6.1米)遠。」

事故現場拍攝的照片和視頻顯示,汽車被穿入和穿出的位置嚴重損毀,看上去觸目驚心。

事發時車內只有一名司機和一名乘客,令人難以置信的是,他們在慘烈的車禍中並沒有造成生命危險。他們隨後被消防部門的護理人員送往當地一家醫院接受「輕傷」治療。

大隊長韋伯說,不需要藉助任何器械,司機很快就被從車內解救出來,但消防人員必須切斷「肇事」護欄的兩端,才能將損毀車輛從州際公路上移走。

這起離奇的車禍令許多網民震驚不已,他們紛紛湧入曼徹斯特消防急救隊的臉書頁面上發表評論,其中包括該事故的一些目擊者。

「我們昨天開車剛好經過車禍現場;車上的一位男士被救出來後可以正常走路,看上去並無大礙,這絕對是一個奇蹟」,一位網友寫道。

「我們親眼目睹了這場慘烈的交通事故!很高興聽到所有人都安好!」另一個人寫道。

「他們有守護天使。」第三位網友寫道。

(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對本文有貢獻。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