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台美人獎學金」 開始申請

【2023年01月05日訊】2023年「台美人獎學金基金會」(Taiwanese American Scholarship Fund, TASF)獎助學金,即日起開放申請,截至4月3日。

將於2023年秋天進入大學院校就讀,且需經濟援助之美國地區高中應屆畢業生,或大學院校在學一年級學生,GPA成績3.0以上,家庭收入相當或低於聯邦、州、郡低收入水平的在美台灣人,均可申請。

美國公民或綠卡持有人,其父母或祖父母來自臺灣、需提供家庭低收入證明,並積極參與台美社區活動或文化傳承。歡迎符合以上要求者上網:https://tascholarshipfund.org/2023-tasf-scholarship-overview下載申請。

另外,在此前三年已獲得台美人奬學金的學生,其在學成績GPA 3.45以上,則不需再填寫申請表,台美人獎學金基金會(TASF)將繼續提供學生每人$7,500獎助金,鼓勵他們持續努力,完成大學學業。今年台美人獎學金基金會將獎助10名學生,每人7,500元。

台美人獎學金基金會(TASF)是美國政府立案的非營利組織,建立於2014年,其使命在於幫助在美國的台美青年有接受高等教育機會。該基金會是全美唯一一個針對全美國台美人頒發的獎學金,董事們希望將自身的人脈和成就與年輕的台美世代分享,隨著越來越多年輕、優秀的台美學子獲獎學金攻讀美國大學,未來新一代的的台美人能回饋社會,同時儘早加強美國與台灣的各項專業互動和交流。◇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