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音樂「沁人心脾」 公司CEO讚完美

【2022年12月27日訊】(記者陳怡然加州聖荷西報導)「我來自意大利,(神韻)展現了一個非常不同的文化,讓我備受鼓舞,這是一個有趣的旅程,非常有意思。」 2022年12月26日晚,科技農業公司Veda Farming Solutions的首席執行官Davide Verardi先生,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後讚歎道。

Verardi坐在非常靠前的位置,神韻藝術家的演出讓他感受到強大能量,「是的,我時常感受到能量。」「這種能量可能來自於舞蹈家的智慧和創作靈感。」

他驚歎於神韻舞蹈家能夠創作出如此能量強大的作品,讓他深受啟迪,「我認為我們應該對歷史事實有更清晰的了解,這樣才能幫助我們更好的了解與歷史有關的事情。」

神韻藝術團樂團的演奏,也讓他非常感動,「音樂太美妙了,沁人心脾,我非常喜愛樂團的演奏,樂曲同舞蹈的一致性,很完美。」

看神韻,讓Verardi受益良多,「舞蹈和音樂的互動,很吸引我。」神韻致力於復興傳統文化讓他很欣賞,「我雖然對此了解不多,但我認為,這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尤其是舞蹈藝術家的舞蹈動作,舞蹈家們都很了不起。」

Verardi表示看完神韻演出後,會將神韻推薦給朋友們,「我會告訴他們,看神韻,可以幫助我們了解不同的文化。」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