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歌手:神韻以有品位的方式講述重要的故事

【2022年12月27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聖荷西報導)「這是一場出色的演出,我欣賞他們所做的一切。」前歌手Shari Brigman觀看神韻後表示。

12月26日晚,Shari Brigman和丈夫帶兒子一起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2023年巡迴季在當地的首場演出。

Brigman年輕時曾是一名歌手和詞曲作者,她非常喜歡演出中神韻樂團現場伴奏的音樂,「太好了!他們做得很棒,(為整個演出)增添了娛樂性。」

Brigman認為,神韻演出是一場非常好的製作,講述了非常重要的故事,而且以一種「非常有品位」的方式。「這樣非常容易讓人接受,不會讓任何人產生抵觸。」

「尤其是關於迫害的那個故事,我認為這是一件重要的事情,正在(中國)發生的這件事非常可悲。」Brigman說。

Brigman對神韻藝術家們敢於揭示這種迫害,以追求獲得信仰自由的勇氣表示敬佩。「這是人們需要知道的。」她表示,「有太多人不知道正在發生的事情,神韻藝術團正在做的事情非常好,勇敢而重要。」

「相信你所擁有的信仰的權利,無論你身在何處,無論你在哪個國家。」她說,「在共產主義的強權之外,他們(神韻藝術家)正在恢復這些信念,這是件非常好、非常重要的事。」

Brigman表示會向她的朋友們極力推薦這個演出。「我會建議他們來看神韻演出,這是一種不同的藝術形式,我絕對會建議他們親身來觀看,以獲得信息和娛樂。」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