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公司經理:神韻舞台技術完美無瑕

【2022年12月27日訊】(記者陳怡然加州聖荷西報導)「神韻(演員)的技巧令人驚歎,遠超我的預期。」 火箭製造公司經理Dan Rawlings先生觀賞神韻晚會後表示。

12月26日晚,Dan Rawlings攜全家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的首場演出。

「演出棒極了。他們(神韻)的舞台技術做得非常棒。我從事過很多舞台技術工作,他們的技術完美無瑕。」 Dan Rawlings表示,「聚光燈的運用非常好,我真的很欽佩他們使用的技術,投影儀(動態天幕)與展現中國場景的視覺效果完美結合。」

神韻擁有專利的動態天幕讓他感到彷彿身臨其境,「當神佛穿過天幕時,聽到神佛的召喚,緊接著神佛從天幕下來。演員們躍入動態天幕,穿梭於天幕和舞台,這真的很酷,直接跳到舞台上,那一刻讓我大吃一驚,我喜歡那一幕,非常好。確實讓我很吃驚。這讓我們全家都興奮不已。」

神韻的使命是復興消失殆盡的中華傳統文化,並將其帶回現代社會。他說:「我欣賞這個演出所展現的主題,演出傳播了真相,我認為這是一件好事。」

Dan Rawlings表示自己能感受到演出所散發的能量,「真正讓我欣賞的是,在我對這些中華文化一無所知的情況下,能從演出中學習到一些故事與文化,演出真的體現出了這種能量,做得非常好。」

他很欣賞神韻所展現的文化與歷史,「這些故事相互聯繫在一起。我非常喜歡這一部分,絕對的喜歡,這讓我很想回家搜尋更多的東西。」

他表示會將神韻推薦給好友,「一定的。」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